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影帝黄渤跨界综艺"讨饭" 黄磊没路费路人施舍20块

2015年06月04日07: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影帝黄渤跨界综艺“讨饭”

  黄渤赶地铁送外卖。

  孙红雷抱大虾,也是醉了

  “极限男人帮”即将亮相荧屏。

  《极限挑战》发布 挑战者悉数亮相

  孙红雷拿着大龙虾、张艺兴坐摩的、黄磊拿围观群众的20块钱、罗志祥涂上恐怖的大红嘴、黄渤在地铁里拿着饭盒……当这些照片出现在《极限挑战》发布会大屏幕上时,谁都没想到这些“影帝”也有这样的一天。而且,这些超越极限的行为,都即将出现在荧屏上。

  6月3日,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户外励志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以及张艺兴等成员悉数亮相,和大家交流节目录制中的种种趣事,他们更直呼:这是一个用生命在完成的节目!《极限挑战》将于6月14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播出。

  路人送饭黄渤感动坏了黄磊没路费也靠施舍

  在众多照片中,黄渤在地铁上拿饭盒打电话的图片是最早被网友曝光的。谈到这段经历,黄渤笑言,之前自己休息了一年,完全没想到能碰上《极限挑战》这么特别的节目,“6个男人完全嗨开了,极限的挑战、极限的好玩、极限的刺激”。他更透露,当时路人送给自己的盒饭里有酱牛肉、豆腐丝,让自己感动坏了,“实在太饿了,体力、生理、心理都是极限,我是‘一路要饭’过来的!”

  而好友王迅的照片则是“抱摔”黄渤,疯狂的姿态让这两个大男人都感慨不已。王迅说:“太考验兄弟感情了,比拍戏累十倍。我就想,咱们十年的朋友,把他踹坏了他也能活得好!”而王迅更为自己在节目中被黄渤“坑了”耿耿于怀:在节目录制中,两人合力登上高处,却因黄渤把下滑的绳子藏起而被困。

  而更让人意外的,黄磊说起问围观群众拿二十块钱的时候,路人看自己就像“动物园看狗熊”,真是满腹伤心泪。“我要赶路,节目组不给我路费啊,但真的走不动了,路人看到我们挺可怜的还施舍了一点。”至于震惊全场的小猪罗志祥的“烈焰红唇”,罗志祥也满是无奈,更大打太极称要留足悬念。

  孙红雷自封“颜值帝”罗志祥直言节目太恐怖

  当天心情大好的孙红雷跳着霹雳舞登台,技惊全场,他拿着大大的龙虾的照片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孙红雷笑称自己是这档节目的“颜值担当”。上台后,孙红雷还给每位弟弟一个标签:黄渤是影帝、黄磊是美食帝、王迅是才华帝、罗志祥舞帝、张艺兴天真帝。黄磊在一旁直呼:颜值和智商果然是成正比的!

  而当大屏幕上亮出孙红雷拿着大龙虾的照片时,话锋突然一转,孙红雷坦言,自己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刚开始甚至有点排斥这类节目,没想到录制以后又是心酸又是感动,“龙虾这事儿说来话长,我和艺兴在第一集里真是恩恩怨怨!”说到激动处,孙红雷更出人意料地起身给张艺兴致歉:“艺兴,我没别的可说了,原谅红雷哥了吗?我给你鞠一躬!”而老幺张艺兴也连忙给哥哥戴高帽,表示孙红雷是自己外公外婆的粉丝,“替我外公外婆抱你一下,他们特别喜欢你”。

  尽管照片背后的故事已经让六位“男人帮”成员连呼崩溃,但说到接下来的挑战,6人依然充满期待。黄渤笑言,这是自己从业以来最投入的工作,“经常是凌晨四点集合,都是被推着走的,但我觉得挑战力度还可以再大一点!”而小猪罗志祥则直言节目“恐怖”到每一期都有“生命危险”。(记者陈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