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中韩国家台合作《叮咯咙咚呛》:外国明星体验中国文化

2015年06月06日09:5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韩国家台合作《叮咯咙咚呛》

昨天,央视在京举办《叮咯咙咚呛》研讨会。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表示,《叮咯咙咚呛》节目是中韩文化交流、中韩友谊和中韩优秀电视节目相互借鉴的经典案例,该节目让外国的明星走进来体验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一种全新的创作路径和创新方式。

与会专家称,节目邀请中韩明星一起学习、体验传统戏曲艺术,成为一次极为成功的中韩文化碰撞与交融。据悉,中央电视台已与韩国广播公司(KBS)就推动《叮咯咙咚呛》第一季在KBS播出以及第二季联合制作达成合作意向。第二季将由中韩两国国家电视台共同打造,拟于2016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暑期档黄金时间隆重推出,同时也会在韩国KBS电视台进行播出。

(记者 韩英楠)

(责编:陈苑、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