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万万没想到"电影版瞄准贺岁档 韩寒王思聪合体

2015年06月10日07: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万没想到,“国民岳父”强行被绑

  主演白客、绑错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导演叫兽易小星、监制黄建新、“CAO”韩寒(从左至右)。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由叫兽易小星执导、黄建新监制的电影《万万没想到》昨日召开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携主创团队正式宣布启动电影计划,并由韩寒担任影片的首席艺术指导,他还透露之后会有更多惊喜人物加盟。影片计划于2016年贺岁档全国公映。当天的现场,不但有万万天团集体出席、科技大佬雷军助阵,“国民老公”王思聪与“国民岳父”韩寒的首次现场合体也是一大看点。

  ■ 名词解释

  何为“万万”?

  《万万没想到》可以算作时下最热门的现象级IP之一,它自2013年8月首播以来便以独树一帜的喜剧风格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全网点击量迄今已超过20亿。此外,万万语录极度风靡,以“安静的美男子”为首的热门台词形成了独特的万万幽默文化,被媒体广泛传播,成为近年来最火爆的文化现象之一。据统计,平均每三个中国人就有一个看过该剧,很多网友将其称为“网络第一神剧”。

  叫兽易小星:希望TFBOYS来玩一玩

  发布会现场搞起了一场收取保护费的神秘悬念,叫兽易小星影片男主角“强制命令”白客:“咱们现在电影的创作还差一个人,我需要你去给我强行绑一个过来,这个人要是80后、要帅、更要阅片无数!我会给他一个CAO(Chief Art Officer)首席艺术指导的职位。”在导演高压之下,白客让神秘黑衣人绑上了惊喜嘉宾王思聪,突然空降的王思聪兴奋表示:“我一直是《万万没想到》的忠实观众,也特别喜欢这部剧!我也没想到以这种方式上台。”不过“国民老公”当天说完这一句话就跑下台了。叫兽易小星透露,“王思聪现在的身份就是热心观众啊,他是否参与《万万没想到》还没定”。

  随后,白客尴尬地表示“绑错了”,在令人啼笑皆非的乌龙绑架之后,韩寒在众多保镖的护送下登场,他表示自己并不是第一次被绑,还充分展露了自己的“段子手”属性:早在《后会无期》中就与叫兽还有“万万天团”有过合作,这一次在电影版中担任CAO,虽然这个词连起来读不是太好听。其实韩寒做电子杂志《ONE》时,第二篇文章就是叫兽的手笔,而白客和孔连顺也曾参演过《后会无期》。

  叫兽易小星对此表示:“很荣幸这一次拍摄电影处女作能请到韩寒。他一直伴随着我童年、少年、青年时代的成长,希望他能发光发热,让我们的电影被更多年轻人喜欢!韩寒这次会对剧本、音乐甚至特效环节把关,有了他,我们就从五毛钱的特效升级为五块钱的了”。

  对于目前网剧改编大电影受到外界的质疑声,叫兽首次严肃地解释说:“《万万没想到》这部网剧就是我研究电影的副产品,大电影是个非常明确的类型片,不会让大家觉得这是个90分钟的网剧。”他还透露正在同TFBOYS沟通,“希望他们能来玩一玩,他们其实挺有灵性的”。

  ■ 概念海报

  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电影《万万没想到》的概念海报。海报上一只极具“万万”特色的大锤赫赫在目,将孙悟空重重压在废墟之外,令人对影片的故事充满了遐想。

  大家齐捧场

  黄建新

  黄建新此次担任影片监制,对于此次选择为网络热门IP保驾护航,他表示:“昨天叫兽给了我剧本第41稿,而且还是第二版,他的努力与敬业精神让我非常感动,有大家一块努力,我也坚信《万万没想到》这部电影能做好!”

  “万万天团”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一支《万万影响力》视频,随后万万天团柯达、小爱、至尊玉、刘循子墨、葛布、孔连顺、张本煜逐一登场,子墨笑称自己是天团的“颜值担当”,更表示:希望电影的颜值更加爆表!而小爱则借导演叫兽的光头造型为电影献上祝福:“希望电影前程光亮无比。”

  雷军

  科技大佬雷军此番也亲身力挺,他笑言:这部剧的很多经典台词我也会背,比如“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今天如果你还不知道《万万没想到》,那你就真的out了!(记者 安莹)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