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三人行》热拍 赵薇:被两大男神包围"非常幸福"

2015年06月10日07: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薇:被两大男神包围“非常幸福”

  赵薇与钟汉良、古天乐演对手戏。

  《三人行》广州番禺热拍

  昨日,杜琪峰执导的电影《三人行》在广州番禺某电影外景厂里热拍,闻风而至的全国过百媒体记者将这里团团包围,终于窥探到身穿医生服的赵薇和“神探”古天乐、“悍匪”钟汉良的两场精彩对手戏。赵薇感叹被两大男神日夜包围“非常幸福”。

  手艺超群?

  “帮钟汉良开刀”

  赵薇告诉记者:“这次我演的是脑科医生,要帮钟汉良开刀!”她透露,在片中自己“手艺超群”,可以在病人的脑部飞针走线,“事实上,导演为了让我演得贴近现实,专门请了脑科医生教了我10多天,电影没演我就对脑科手术的程序已了解,有关医学常识都增加了许多”。赵薇强调,这部戏真的特别“烧脑”。

  片场被骂?

  “导演对我很温柔”

  因为杜琪峰在电影圈内是出了名“脾气大”,尤其是在拍片现场,被他“大声斥骂”过的成名演员不少,所以,大家格外关心和杜导合作的赵薇是否能赶上他的节奏,有无被骂?对此,赵薇说:“杜导非常好,对演员尤其是我很温柔。哈哈,可能我们是在医院里拍戏吧。”她的大眼睛回眸一笑。此外,当现场媒体记者追问“孙海英讥讽赵薇等演员在好莱坞大剧院留手印一事”时,赵薇很耐心地重复一个观点:“孙老师是不了解情况。”

  有亲热戏?

  “要看电影才知道”

  引起现场女记者高度关注的是男神钟汉良英俊的脸上竟然多了两道疤痕。心疼啊,拼命冲上去细拍,原来是化妆师精心“打造”的假疤痕。

  对此,钟汉良安慰大家说:“放心,假的,为的是视觉上让我更像一个坏人,看起来效果不错。”

  有记者追问钟汉良和古天乐在戏里与赵薇有没有亲热戏,赵薇闻言火速补位:“这个你们到时候要看电影才知道哦。”钟汉良和古天乐也神秘一笑,“热烈配合”赵薇卖关子。(记者 林虹汝)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