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回来了2》爸爸退出了 唐志中回家陪老婆待产

2015年06月11日07:5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回来了2》有个爸爸退出了

  对于唐志中还未出世的宝宝来说,这下真的是“爸爸回来了”。

  因为携一对可爱的女儿香香和蜜蜜,参加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来自台湾的艺人唐志中和女儿们一夜爆红。不过,两个女儿还不够,他的太太小咪将再给家庭添加一名新成员,预产期是8月。

  前天晚上,唐志中接受记者采访时宣布:他将退出接下来的录制,“要去陪老婆待产了,所以大家有一段时间不能在电视上看见我了。”

  节目制片人岑俊义告诉记者,本周六20点20分,是唐志中父女最后一次亮相《爸爸回来了2》,他们缺席后,节目的录制不会再补充其他的明星家庭,“其实在录制之前就说过,如果有特殊情况,是可以协商暂停录制的。对于唐志中的决定,节目组表示十分理解和充分尊重。”

  在《爸爸回来了2》之前的节目中,唐志中曾带着一对女儿,为产检的太太送上母亲节的惊喜,并感慨终于要迎来和自己一样性别的家人。

  唐志中表示:“我想在本周六的节目还没有播出之前,先让大家知道这个讯息,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因为是第三胎,太太觉得肚子紧紧的,有掉下来的感觉,所以,我想陪在她身边。”

  对于唐志中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孩子也是第一次这么高调地亮相荧屏。自从上了《爸爸回来了2》之后,这对姐妹花人气大涨,拥有了不少粉丝。唐志中说:“她们还太小,没有搞懂自己是不是成为了小明星。有一次,蜜蜜问我:‘是不是大家都很喜欢我、很爱我?’因为有人找她拍照。”

  面对姐妹花,父母会更偏爱哪一个?唐志中哈哈大笑:“一碗水肯定是端不平的,但说真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一会儿觉得偏心蜜蜜,一会儿觉得更疼香香,这就是当爸爸的乐趣,会一直在拿捏,一直翻来覆去。”

  在教育模式上,唐志中自称是一个“想当虎爸的猫爸”,“大多数时候,我都会给孩子们机会,很温柔、很有耐心地让她们知道这样做是不行的,但如果遇到她们实在不听话的时候,我还是会蛮严厉的。教育孩子,首先要让孩子开心,孩子每天的变化都是有原因的,我们不要只用一个方法,很死板地教孩子,应该每天做一些修正。” (记者 庄小蕾)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