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赵薇任"横冲直撞好莱坞"监制 钟汉良为主题曲献声

刘莎莎

2015年06月12日09: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钟汉良为赵薇献声

  钟汉良和赵薇模仿电影海报。

  这个暑假备受期待的喜剧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揭开神秘面纱。6月10日晚,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监制,好莱坞导演提姆·肯德尔执导,赵薇、黄晓明和佟大为联袂出演的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在广州举办电影主题曲发布会,不仅曝光了钟汉良演唱的主题曲《普通人》MV,赵薇作为该片电影监制的身份也首度曝光。

  《普通人》由畅销书作家丁丁张作词,好妹妹乐队作曲,钟汉良深情演绎。近些年钟汉良转战影坛,鲜少推出新歌。此番为了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钟汉良回归老本行。钟汉良表示,电影主题曲名为《普通人》,歌曲给人很多反思和憧憬,一听到就很有感觉。

  当天在现场还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MV播放完毕后,主持人问及现场观众听歌感受, 有一位朋友在拿到话筒后,情绪激动地分享了自己5年的爱情故事,并当场向陪他共同而来的女友求婚。赵薇见状立即将他们请到台上,并表示第一次目睹别人求婚,也被幸福所感动。钟汉良也对这对恋人说:“这一刻很幸福,未来的某年某月想到这一刻,你们也会觉得挺美好。”能在赵薇、钟汉良的见证下求婚成功,这对小恋人也是非常幸运,而男孩的行为,恰恰符合电影主题曲所唱的“我这么一个普通的人,却有为你横冲直撞的心。”

  除了公布主题曲,此番片方还透露了另一重要信息,即赵薇除了在片中出演电影,同时还是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的监制,这是赵薇即演员、导演之后的又一重要角色。赵薇表示,做监制每天要花大量时间和导演讨论故事情节,做演员又要应付大量的英文台词,双重压力在身。

  面对如此勤奋和努力的薇姐,钟汉良是否也有计划从台前到幕后尝试一下导演工作?对此钟汉良表示:“做导演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不是一瞬间的想法,需要很多时间去累积,所以会慎重。”赵薇趁机调侃道:“你若做导演要我来做监制吗?”(记者 刘莎莎/文 齐洁爽/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