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烈日灼心》亮相上海电影节 主演名单上不见高虎

2015年06月12日07:1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演名单上不见高虎

  记者昨天获悉,因演员高虎涉毒,原本定档去年年底上映、曹保平导演的犯罪悬疑大片《烈日灼心》,在“根据相关规定对高虎的戏做了修改”之后,顺利过审,并拿到公映许可证。

  同时,《烈日灼心》将角逐6月13日开幕的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并于19日举行首映。该片由蓝色星空影业、博纳影业共同出品。

  昨天,记者在片方提供的宣传资料中发现,主演名单上果然不见了高虎,只剩下邓超、段奕宏、郭涛和王珞丹。除了《烈日灼心》,最近,涉毒明星参与的一些影片都相继发布消息。

  《捉妖记》用井柏然替换了柯震东,重新拍摄;《小时代4》则删掉了柯震东的戏份;而《道士下山》没有明确如何处理房祖名的戏。这三部电影都将在暑期档上映。

  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曹保平的《烈日灼心》将与霍建起的《1980年代的爱情》、尼基塔·米哈尔科夫的《中暑》、姜帝圭的《长寿商会》、黑泽清的《岸边之旅》、吴胜郁的《无赖汉》 等14部剧情片,一起角逐金爵奖。

  《烈日灼心》曾一度被众多媒体列入“2014最期待的影片”名单。时隔半年,影片在之前的版本上做了一些调整,曹保平回应,影片“主要变化的是片尾”。

  对于高虎的戏份是否被全部删除,片方工作人员表示,尚未看过片子,目前统一回复是“根据相关规定对高虎的戏做了修改”。而上映档期还在商量之中,版本就是上海电影节首映版本。

  柯震东涉毒,影响最大的两部电影是《捉妖记》和《小时代4》。

  《捉妖记》最干脆,也最舍得下血本,直接找了井柏然替换柯震东,还加了汤唯、姚晨等配角,重拍了一遍。目前已顺利过审,定于7月16日与观众见面。

  《小时代4》则是重新剪辑,删掉柯震东全部戏份后,宣布7月9日上映。

  电影出来到底是啥样子?导演郭敬明上月来杭州做宣传时透露:“《小时代4》剪辑了很多个版本,每个版本都差别很大。最终上映的会是哪个版本还不知道。”

  陈凯歌导演的《道士下山》确定于7月3日上映。

  不过对如何处理房祖名戏份的问题,昨日片方工作人员表示,电影还在美国赶后期,还没有送审。因没有看过片子,所以不知道是怎么处理的。(陆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