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盗墓笔记""古剑2""如懿传" 这些IP播出倒计时

2015年06月12日07:1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些IP播出倒计时

1、《盗墓笔记》

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畅销小说,小说粉丝遍地,主演是李易峰、杨洋、唐嫣,网友早就等不及了。不过,这部剧不会在电视台播,今晚起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集。

剧透显示,《盗墓笔记》网剧版对比小说还是有了一些调整。李易峰饰演的“吴邪”虽还是吴家的现任当家,但父母已变为考古学家,在某次保护国家文物行动时被国外盗墓团伙杀害。吴家为保护“吴邪”送其去德国留学。回国后,为保护古墓不受不明势力侵害,“吴邪”跟随“三叔吴三省”、“潘子”、“张起灵”来到鲁殇王墓探究七星鲁王宫的疑云,揭开帛书的秘密。

2、《古剑奇谭2》

《古剑奇谭》本就是热门的网络游戏。去年同名电视剧在芒果台播出。有多火?你随便进一家超市,都能看到靠这部剧咸鱼翻身的男主角的李易峰、陈伟霆的各种代言。

本届上海电视节,《古剑奇谭》这个超级IP抱上了阿里影业的“大腿”。制作方底气十足:《古剑奇谭2》向漏洞百出的剧情说不,向五毛钱的特效说不,向打酱油的女主角说不!

不过,导演黄伟杰透露,《古剑2》并非《古剑奇谭1》的续集,所以,恐怕不太会再有第一部的主演李易峰、陈伟霆、杨幂。

3、《如懿传》

电视剧《甄嬛传》都火到美国去了,原著作者流潋紫的其他作品也是被抢的。比如已经拍完的《芈月传》,孙俪、方中信、黄轩等主演。本届电视节上,流潋紫的另一部小说《如懿传》的电视剧版海报也低调亮相——只有一张概念海报。画面上,只有一个背对的头部,像极了《芈月传》首发海报,引人遐想。

4、《新萧十一郎》

古装剧少不了武侠,武侠剧最爱金庸和古龙。本届电视节,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严屹宽、李依晓、甘婷婷等主演的《新萧十一郎》也在展销名单上。

制作方认为,古龙的经典小说也算是“老牌经典IP”,其品牌效应不容忽视。(记者 庄小蕾)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