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佟大为录《真心英雄》吐槽 拍真人秀比拍戏难

尹春芳

2015年06月16日09: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大为录《真心英雄》吐槽 拍真人秀比拍戏难

   佟大为化身环卫工人。

  在娱乐圈,佟大为一直是当仁不让的“劳模”。此前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了一个长相酷似佟大为的清洁工,引发很多网友的争论和热议,不少花痴网友表示,“太帅了,简直就是翻版佟大为嘛”。经证实引发网友围观的“最帅环卫工人”其实就是佟大为本人,此次装扮成环卫工人其实是他参加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也是佟大为的真人秀首秀。

  从《玉观音》到《虎妈猫爸》,出道十余年的佟大为戏路越拓越宽。他曾经总结道,“演员做久了,很容易想当然,陷入表演套路。要让自己接地气儿,就得耐下心来,花点时间,在生活里滚一遭,熏染些烟火气,有生命力的表演是没有捷径的。”

  此番参与《真心英雄》对于佟大为来说是充满新鲜感的“生活里滚一遭”。而这对于此前从未参加过户外真人秀的佟大为来说还真是不小的挑战。“前年去年的工作都拍得太满,今年稍微好一点,本来说上个真人秀节目放松一下的,没想到强度比拍戏还大,一切还都是未知的。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很长,一天差不多要拍摄十五六个小时,这一天下来我们几乎都筋疲力尽。”对于首秀的表现,佟大为颇为自信地表示:“我是超能男神,我迫不及待看第一集,想看看自己在真人秀中的样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