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绝地逃亡"定档12月24日 成龙不相信范冰冰有男友

2015年06月17日07:2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范冰冰有男友?绝不可能!

  导演雷尼·哈林与范冰冰、成龙摆出枪击预告姿势。

  由成龙和范冰冰主演的动作喜剧《绝地逃亡》昨日也在上海定档,宣布将于12月24日内地公映,冲击2015年贺岁档。范冰冰当日白裙亮相,由于有新闻爆出她前几日在杭州当了司机救小孩的事件是炒作时,她表示不需要回应这件事:“我觉得不用回应,(当时救的)不是一个小女孩,是一个小男孩,六岁。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做了一个现在每一个人都会做的事情,所以没有什么好说的,谢谢!”反而在旁边成龙听到这个质疑后坐不住了,并为范冰冰打抱不平:“明星做好事,不做也是骂,做也是骂。”

  《绝地逃亡》由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也是成龙自《十二生肖》后时隔三年,再度回归动作喜剧风格。成龙和范冰冰首次扮演叔侄女,他在片中甚至还会阻止好莱坞男星约翰尼·诺克斯维尔“泡”自己的侄女。对于自己老是拍动作片,成龙坦言“我真的想拍一些《黄土地》、《红高粱》,但是没有人请我,永远都是动作动作,真的要走出去第一步,不然永远都是,我自己都厌倦了。”而对于曾被成龙看好的接班人吴京目前真的成了有票房保障的动作一哥,成龙表示,“以前我是怕有接班人,到今天我是一直在找接班人,现在看见吴京走了出来,他也经过了很多很多的磨难,我认识他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他今天的成功不是马上达成的,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吴京出现,可以代替我和李连杰、甄子丹。”

  范冰冰的每次出现,感情问题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的现场,当她被问到“拍打戏,李晨有没有担心”时,成龙当起了挡箭牌,“是《武林外传》那个(演员)吗?”(成龙记成了姚晨)随后主持人刘仪伟普及道,有一个叫李晨的演员,他是冰冰的男朋友,成龙直言不可能:“她有男朋友?不可能。不跟我说,绝对不可能,真的不可能。”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