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张雨绮加盟真人秀证明未整容 "撞脸"不是"事儿"

2015年06月17日07:48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雨绮“撞脸”不是“事儿”

明星整容一直是观众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星女郎”张雨绮刚出道时也曾经因与韩星宋慧乔“撞脸”而蒙受整容质疑。不过,随着她近日加盟江苏卫视飞行真人秀《壮志凌云》,其整容的疑云也终于烟消云散。

自出道以来,张雨绮就被誉为“中国的宋慧乔”,最初网友纷纷惊呼张雨绮和宋慧乔两人是“走失多年的姐妹”,甚至有网友猜测,张雨绮现在的容貌就是照着宋慧乔的样子整出来的。但是,多年以来张雨绮都从未对整容一事进行过正面回应。据节目组内部人士透露,张雨绮参与《壮志凌云》录制前,曾接受节目组的安排,前往高端私人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这个体检是全方位的,严格按照飞行员的招录程序进行。”该人士表示,由于体检报告属于个人隐私,所以节目组也没有最终的体检结果,不过当时在现场体检的医生曾透露:“张雨绮的身体非常好,各项指标都很优秀。”

为什么参加真人秀,还要接受如此严格的体检,甚至连整容都成了“事儿”?据专业人士透露,飞行节目与一般的户外真人秀节目不同,因为要在飞行器上完成各种任务,所以对嘉宾的个人素质要求就极高,像动过手术尤其是动过刀的明星,就是飞行的大忌。

张雨绮通过初试进入正式录制,足以证明其并未整过容。日前,《壮志凌云》在广东阳江海陵岛与珠海进行录制,记者在现场探班时发现,张雨绮对航空飞行兴致浓厚,不仅毫不畏惧节目组高难度的飞行挑战项目,更是主动要求参加一些刺激的游戏项目。而当记者试图在旋转测试中观察其五官是否有变化时,也并未看出有任何异样。此外,有网友力挺张雨绮未曾整容,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明星还不至于冒着“炸脸”的危险来参加极限飞行挑战自己。(萧凤)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