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动作片《杀破狼2》狠辣未变但温情升级 结局大团圆

2015年06月17日08:3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杀破狼2》狠辣未变但温情升级

  《杀破狼2》海报

  昨天上午,电影《杀破狼2》在南京大华大戏院举行看片会,记者看下来的感受就是,就动作片的血腥和狠辣而言,比之首部更加突出,凶残场面只多不少,而且很多大特写和慢镜头,估计更得男性观众的心。同时,对比明显的是,温情戏份也大幅增加,结局倒是大团圆。

  郑保瑞在香港导演中以黑色风格著称,《杀破狼2》正是他熟悉和喜欢的那类电影,对这部影片的执掌也更加顺手。《杀破狼2》的动作戏始终是重点,吴京、托尼·贾、张晋算是当下动作演员中一等一的高手,电影为他们设计了不同的动作风格。动作大戏莫过于最出彩的“监狱暴乱”那一段,吴京扮演的卧底警察被人抓入泰国黑狱。他制造了一场监狱暴乱,想乘机求救。郑保瑞以一场五六分钟的长镜头展现了这场暴乱,真的是暴而不乱。

  《杀破狼2》在情感戏上也下了不少工夫,用的是国际上比较流行的剧情架构,让几位素不相识的角色因为共同的事件而交集在一起。尤其是泰国拳王托尼·贾饰演的泰国狱卒为女儿治病的故事线,看似有点刻意,但两人的互动交流有搞笑也有深情。据悉,该片18日将上映。 孔小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