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白鹿原》剧组体验男耕女织 18位主演减肥300多斤

倪自放

2015年06月18日13:5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8位主演共减肥300多斤

  电视剧版《白鹿原》16日在西安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刘进集结该剧18位主演全阵容首度亮相。主演张嘉译现场爆料称,主演们为戏减肥共计300斤,更提前一个月进驻陕西农村体验生活,旨在为观众奉献一部原汁原味的史诗级精品大剧。原著作者陈忠实更赠亲笔墨宝“激荡百年国史,再铸白鹿精魂”,祝贺剧版《白鹿原》开拍。

  荧屏多面手张嘉译此次在电视剧版《白鹿原》中再挑大梁,不仅担纲主演白鹿原上的精神领袖白嘉轩,更出任该剧艺术总监。发布会现场,张嘉译笑称这次自己主要负责管理大家的伙食,“所有演员都在减肥,几乎每个演员都减了十斤八斤,算在一起至少减了300多斤了。虽然很想照顾好大家,但为减肥也只能一周请大家吃一顿大餐。”

  戏外张嘉译成为剧组的“大管家”,戏里他这个一族之长也有着自己的“贤内助”,“新晋辣妈”秦海璐也已经投入到《白鹿原》的拍摄之中。秦海璐出演白鹿原上平凡而伟大的奇女子仙草,“我好像总在塑造这种容易被忽略的角色,在之前的《白鹿原》相关作品中因为篇幅限制,仙草的呈现很少,这次沾了白嘉轩的光,有很多呈现。”

  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的何冰,在剧版《白鹿原》中饰演鹿子霖,与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争斗不断。何冰在发布会现场大吐“苦水”,“剧中我和张嘉译的戏份有80%都是在争、在斗,只能说我屡战屡败,但是屡败屡战,精神绝不输白嘉轩。”

  剧中青年一代主演雷佳音、翟天临、李沁、李梦、姬他、王骁等人也悉数亮相,导演刘进介绍,该剧开拍前,剧组便令所有主演提前近一个月进驻陕西农村,与村民同吃同住,切身体验农家生活。雷佳音、翟天临、李沁、李梦纷纷透露,那些日子男演员在地里挥汗如雨,女演员在家里纺线织布,真正回到了男耕女织的日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