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下女主角 刘亦菲海报曝光

章琰

2015年06月18日16:0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亦菲是最适合的“青丘帝姬”!

一句“唐七公子,必出精品”,让多少书迷为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开拍操碎了心!不过,电影近日曝光了刘亦菲的海报,终于让网友吃了颗定心丸。

前晚,电影官方微博先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男主人公夜华的经典对白发了一条:“浅浅,过来。@刘亦菲 #三生三世菲你莫属#。”随后,刘亦菲转发这条微博并回应:“我来了,你在哪?”片方阿里影业与刘亦菲这场隔空对话,正式确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青丘帝姬”白浅一角花落刘亦菲。而海报中刘亦菲的恬淡仙气,也让网友直呼“合适”!

据知情人士透露,对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演员人选,阿里影业内部也有争议,为此还进行了多次线下调研、书迷访谈,并参考网络投票结果。某知名微博曾发起一次关于男女主角的大范围票选,吸引了19.5万人次参与,刘诗诗、杨幂、高圆圆、唐嫣等各路“女神”都有不少支持者,最终刘亦菲以11万多票高居榜首。不少网友评论:“想了一圈,刘亦菲确实是最符合原著的白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讲述青丘九尾狐白浅与九重天太子夜华纠缠三世的爱恨。片中,刘亦菲饰演的九尾白狐白浅,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因辈分及地位极其尊贵,被众神尊称为“姑姑”。虽然刘亦菲谈不上“第一绝色”,但不少原著党对她的一身“仙气”高度认可。而日臻成熟的演技也让她能轻松驾驭“14万岁的白浅姑姑”与5万岁男主人公的“姐弟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