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水均益《前沿故事》再版加料 回应"炮轰"刘建宏

2015年06月18日06:4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均益《前沿故事》再版加不少料

  昨天,水均益《前沿故事》修订版首发。17年前,《前沿故事》首次出版,讲述了水均益从菜鸟变名嘴的独门秘籍。

  《前沿故事》17年后再版,水均益投入了三四个月时间进行再创作,加入了很多新内容和近期的经历和感慨,还首次公开了不少私房照。他特别提到,2014年自己在微博中炮轰原央视主持人刘建宏的事,在书中做了注解,他写道:“这件事给了我一个教训,在微博上不能像在岩松家喝小酒那样高谈阔论。”

  17年后再版《前沿故事》,水均益还特别加入了一篇《怀念父亲》。水均益父亲2004年突然离世,在文中,他深情回忆了父亲在世时的点滴往事,“我感觉父亲就是我的保护神,是我的天。”水均益说,早在《前沿故事》首次出版时,父亲就认真看过,还专门为这本书制作了勘误表,列举出了书中不少未被校对出来的错误。(记者 路艳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