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何炅爆料和李易峰是邻居 常被拉去看"古剑奇谭"

2015年06月18日07:1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玩苏苏,被苏苏玩,酥酥的

  将于7月10日上映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昨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导演何炅携主演李易峰、张慧雯等主演亮相。《栀子花开》讲述了李易峰在一群学校死党的陪伴下,为喜欢的人不断突破自我的故事。何炅透露,这次李易峰为了表演卸下偶像包袱,“有一场戏是他和蒋劲夫互踢,要做很疼的表情,我们拍了两版,最后李易峰选了更符合剧情同时也是最丑的版本,非常敬业。”不过导演也抱怨了李易峰“很难搞”:“他特别喜欢提问题,为什么这句台词要这么说、为什么角色要这么做,每次听到他说要跟我讨论下这场戏时,我汗毛都立起来了,但谢谢他这么难搞,帮助我把电影做得更好。”

  这一摸

  是出道多年前辈的鼓舞

  《栀子花开》中,李易峰和张慧雯频频上演亲昵戏码,张慧雯表示,李易峰最具男友力的瞬间是“摸头杀”,两人现场还重现了这有爱的一幕。张慧雯害羞表示自己很少被男生摸头,“但他第一天拍戏就会摸摸我的头说不要紧张,非常贴心”。何炅爆料私底下李易峰都叫张慧雯小朋友,“第一天拍告白的戏,大家还不熟,结果李易峰突然拉住张慧雯的手,人家瞬间就脸红了,“但这个情绪正是那场戏所需要的,他能帮着慧雯入戏,特别棒”。李易峰听完调侃:“怎么感觉我像出道二十年了。”

  这一靠

  是慑于导演淫威的撒娇

  除了对张慧雯使“摸头杀”这一大招外,李易峰连导演何炅都不放过,他逗趣地表示摸何老师的头是出于“情不自禁”。此前在《我是大美人》的采访中,李易峰曾调侃称何炅“是个身高不太高的导演”。活动当天,导演要求李易峰对此事给出一个解释,李易峰现场撒娇表示“我错了”,导演何炅则趁机提出要求,让李易峰半蹲、头靠在自己肩膀,上演“反摸头杀”,如愿以偿后,导演满意地表示“找到了尊严”。

  彩蛋

  李易峰何炅竟然是邻居

  何炅透露,当初定下李易峰出演《栀子花开》其实非常随意:“我们是邻居,李易峰日常的娱乐就是把我拉到他家里看《古剑奇谭》,所以苏苏这个角色被我深深地印在脑海里。当时聊《栀子花开》时还没有剧本,真的只有片名这四个字,但他说相信我,相信我对《栀子花开》这个十年品牌的珍惜。”李易峰也对这种缘分表示感动:“几年前,我还是小朋友,盼着跟何老师见面,后来成为好朋友、成为导演和演员的关系,是件非常荣幸开心的事情。”(记者安莹)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