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回来了"杜江"父凭子贵" 现在最红的娃是嗯哼

2015年06月18日07:2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嗯哼,现在最红的娃是他

  随着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的热播,杜江和霍思燕的儿子嗯哼,越来越受到粉丝关注。这个才一岁半的娃自带卖萌技能,看到漂亮女生会主动叫“妹妹”,比明星父母还吸引路人目光。

  昨天,“父凭子贵”的杜江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透露,当初和霍思燕恋爱后,朋友们都觉得不靠谱。铁哥们李晨得知此事时,发出了大大的“啊”声;闺蜜秦岚直接对霍思燕说,“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

  杜江感叹:“我落到思燕手里,再不靠谱也会被她调教得靠谱。”他没想到霍思燕是这么顾家负责任的妈妈,把所有的爱和精力都放到孩子身上。

  每当有漂亮阿姨出现,嗯哼就会笑成一朵花,不叫“阿姨”也不叫“姐姐”,直接叫“妹妹”,这难道是遗传了爸爸的泡妞技能?杜江哈哈大笑:“之前带嗯哼出去,让他不要叫阿姨,要叫姐姐,嗯哼不会叫姐姐,就叫成了妹妹。”

  除了会讨女孩子欢心,嗯哼还挺有点小脾气的。“你别看他小,嗯哼是个非常有性格的孩子,有他的想法和坚持,遇到不满意时,他有时会很强烈,又哭又闹。我觉得哭闹是孩子情绪的正常表达,男生有点小脾气是很好的事情。”

  本周六,嗯哼还将继续给观众带来“我和爸爸杜江的逗比生活”。(记者 庄小蕾)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