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古剑奇谭》将拍电影版 李易峰杨幂再度牵手

2015年06月18日15:5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杨幂再度牵手

  李易峰一天连赶四场活动

  “古剑CP”将上大银幕

  每年的上海电影节都是明星们检测人气之地——越是忙着赶场,越能证明其市场号召力之大。今年的上影节人气之冠毫无疑问是李易峰,这位粉丝众多的“小鲜肉”昨天忙得团团转,除了被何炅拉去帮7月10日公映的《栀子花开》站台,他最新接拍的三部电影也同时曝光。

  昨日,欢瑞世纪宣布了2015电影计划,7部新片中竟有3部都由李易峰担纲。其中,都市爱情片《怦然星动》和古装仙侠片《古剑奇谭》都由李易峰和杨幂主演。其中《怦然星动》由执导过《全城热恋》和《全球热恋》的陈国辉执导,讲述的是大明星与小助理之间的爱情故事,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古剑奇谭》则是去年人气电视剧《古剑奇谭》的同名大电影,导演是程小东。

  另一部新片则是动作悬疑片《飞霜》,林岭东执导,吴彦祖、李易峰、郭采洁、袁泉、张孝全主演。李易峰很期待跟陈小东和林岭东的合作,“期待他们能把我打造成一个火爆浪子”。程小东表示,李易峰的加盟让他对影片的票房特别有信心,而他也保证会把李易峰的文戏和武戏“提升到一个新层次”。

  李易峰如此之红,《栀子花开》的导演何炅昨天也感慨,要不是李易峰讲义气,或许自己都没办法请他来帮影片站台。“艺人为了想要参加影片宣传而跟经纪公司吵架,李易峰是第一个。”他透露,自己能请到这位人气小鲜肉,是因为两人原是住在同一个小区的邻居,“李易峰常邀请我到他家去看电视版《古剑奇谭》,后来我决定拍《栀子花开》,在没有剧本的情况下他就答应了,后来我延迟开拍两个月,他也坚持等我。”何炅说,李易峰本人细心体贴,霸气有头脑,“你们不知道,《栀子花开》因为他的要求改了很多次剧本,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要么你就说服我,要么你就听我的!’”

  李易峰昨天也感叹自己接片太多,还开玩笑说:“最近胃不好,吃不了那么多。”他说,现在自己最重视的就是“吃好睡好生活好”:“后面有这么多重要作品,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这样才能被各位大导演们不断挖掘……”记者 李丽 摄影 张伟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