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第24届金犊奖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90后钟爱品牌调查

2015年06月19日21: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宋心蕊) 第24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今天下午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全国25所高校的500名师生与业界专家学者出席活动。台湾大叶大学获得年度最佳金犊奖,鲁迅美术学院、广东轻工业职业学校获年度最佳学校奖。典礼前还发布了“90后钟爱品牌”调查结果。

金犊奖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于1992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24届,参与人数超过百万,是两岸学生最大的创意竞赛。本届金犊奖以“经典的重量”为主题,共征集参赛作品19281件,最终选出685件优秀作品得奖。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两岸学子通过这个平台相互了解、增进情感。

本次颁奖典礼前,还发布了“90后钟爱品牌”的调查结果。在手机品牌上苹果最受喜爱,程度高达64%,而优酷视频则以56%的喜爱程度拔得视频网站头筹,在银行品牌上有将近40%的被调查学生选择了中国建设银行。调查显示,大学生对于品牌的重视度高达80%以上,并以朋友推荐最为重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