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陈意涵《花少》为井柏然买礼物 自曝杀价经历(图)

2015年06月23日13:4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意涵《花少》为井柏然买礼物 自曝杀价经历(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 上期播出的《花儿与少年》节目中,恰逢井柏然26岁生日,为了给井柏然购置生日礼物,大家都利用空闲时间挑选起了礼物。本周六22:00将播出的节目中,陈意涵为给井柏然准备生日礼物,面对迪拜的首次杀价像解一道大难题,令她为难不已。

上期节目中,不仅花少团迎来了史上最难挑战,导游井柏然也迎来了26岁的生日,大家纷纷为他准备礼物,陈意涵也为此开始了迪拜“黄金集市之行”。

身处迪拜特色十足的黄金集市之中,琳琅满目的各式各样的商品让陈意涵大开眼界,但作为世界闻名的“壕城”,迪拜的物价也是众所周知的高不可攀。为了能够购买到合心意又物美价廉的礼物,曾经有着杀价“阴影”的陈意涵不得不尝试杀价。陈意涵直言,曾经因为杀价太狠而被嫌弃道“不如去垃圾桶里捡”,从此不敢再随意尝试此项技能。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