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为她而战》上演动物也疯狂 "乌龟"组合跪地求鹅入门

邱祎

2015年06月23日15:1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龟”组合跪地求鹅入门

  本周日《为她而战》将上演“动物也疯狂”!武林高手张晋和世界冠军杨威在“赶鹅世界杯”中棋逢对手,上演精彩赶鹅战,笑料百出;陆毅王岳伦“老炮”队友挑战骑马射箭,飒爽英姿帅气逼人。而张晋为蔡少芬再度爆灯,健步如飞稳胜狗狗运动员,实力强悍完美夺冠,赢得满堂喝彩!

  不少看了第十期《为她而战》的网友都纷纷表示这一期“动物世界”即视感强烈,张晋和杨威这两位实力选手则让观众一饱“赶鹅世界杯”的眼福!武林高手pk世界冠军,面对一只不受控制的鹅,两位老公绞尽脑汁,想出各种奇葩方式。

  开局张晋就以“大吼大叫”的方式成功将鹅吓跑进了球门。随后挑战中,杨威对着鹅开启“乱挥乱晃”模式,张晋改换“柔声安慰”方式,然而温柔方式对鹅并不奏效。无奈之下,“乌龟”组合杨威张晋转换为“哀求”方式,一个双脚扑腾在鹅面前乱晃,一个则朝着鹅双手合十,扑通跪地,嘴里还不停说着“求求你,求求你”。“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看到如此滑稽搞笑的赶鹅挑战,围观“小伙伴”纷纷暴走“失态”:蔡少芬笑到流泪,李湘激动围观被裁判判定“犯规”被拉走;而不少观众“笑得下巴都脱了”。 

  而陆毅王岳伦骑马射箭耍帅荧屏,一向沉着冷静的李湘,对满族汉子王岳伦的马上安全心心念念,“慢一点慢一点”,而王导因重心不稳射空靶时,李湘立马隔空鼓励“你可以的”给足信心。六环八环的好成绩,让场下观看的李湘激动点赞。而温柔体贴的鲍蕾秉持着“专业擦汗一百年”的精神,为挑战结束后满头大汗的陆毅细心擦拭,让很多人羡慕嫉妒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