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横冲直撞好莱坞"即将上映 赵薇负责让观众看懂

2015年06月23日07:31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莱坞导演负责幽默赵薇负责让观众看懂

  由林诣彬、赵薇监制,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主演的《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26日上映。

  昨天,好莱坞导演蒂姆·肯德尔,带着主演赵薇、佟大为和以《速度与激情》为中国观众熟识的好莱坞演员成康,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

  这部电影除了三位主演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以外,导演、编剧和制作人员都是好莱坞团队,拍摄也全在好莱坞进行,美其名曰“好莱坞中国特制”。

  “人生赢家”赵薇最近到处飞,一会到香港,拿了个华鼎奖最佳女主角奖;一会到洛杉矶,在中国大剧院前留手印;前晚,她缺席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是因为在北京为电影《港囧》配音。怪不得昨天一上台,她说:“先让我咳嗽一下。”嗓音哑哑的,不过掩饰不住兴奋。

  这次除了当主演,赵薇还是监制,“虽然用了清一色好莱坞班底,在好莱坞拍摄,但我们在创作上更偏向中国市场。”

  导演蒂姆·肯德尔表示,自己和林诣彬写这个故事,就是为中国观众定制。但是林诣彬是华裔导演,蒂姆·肯德尔对中国电影了解也不多,所以赵薇坦言,电影符不符合中国观众口味,由她把关。“我每天要花大量的时间和导演讨论故事情节,我希望电影能让中国观众觉得更真实。”

  一旁的蒂姆·肯德尔补充道,一些情节,中国观众看了会不会乐,他每次都要和赵薇商量,“很多幽默在美国可以理解,在中国就会觉得很奇怪。于是大家一路找平衡,现在看起来结果是比较好的。”

  电影除了主演赵薇、黄晓明、佟大为,还有众多好莱坞明星配角。

  《速度与激情》里的成康,《破产姐妹》里的凯特·戴琳斯,《生活大爆炸》里的西蒙·赫尔伯格,《终结者2》里的霍华德·沃洛维兹,《末路狂花》、《时间旅人的妻子》里的斯蒂芬·托布罗斯,《查理与巧克力工厂》、《艺术家》、《消失的爱人》里的米西·派勒。

  而佟大为和凯特·戴琳斯还有不少对手戏。昨天,蒂姆·肯德尔爆料:“我们都知道凯特的身材特别好,大为很害羞,在片场都不敢直视凯特,但就是这种化学反应,在喜剧里会很有看头。”

  这些好莱坞大咖为何都来捧场?

  蒂姆说:“因为林诣彬做监制,通过他的关系,约来了非常多的大咖。”

  和这些明星演过对手戏后,赵薇透露,其实他们非常朴实,“我们经常看娱乐杂志说,好莱坞大明星有多大牌,但其实他们都是自己开着车来拍戏,拍完就走了,所有人都一样敬业,而且在片场的待遇都一样。”

  虽然赵薇一个劲地抱怨,演员和监制的双重身份压力大,但她也忍不住赞美,在洛杉矶的“业余生活”还是很丰富。“洛杉矶有很多好吃的,各种吃的都有。前一个星期以西餐为主,后来就思乡严重,疯狂找中餐。这次一起拍戏,我发现黄晓明是个购物狂,比女人还知道哪个地方能买到漂亮衣服。我们吃个饭的工夫,他可以买三件皮衣。我平时不太逛街的,这次我的收获也很大。”

  在片中,佟大为承担了主要的喜剧部分,还有男扮女装的戏份。赵薇大赞:“大为的每一场戏都有笑点。”佟大为自己也调侃道:“其实我这个角色就是照着赵薇的‘小燕子’演的,可以说是一个‘男版小燕子’。”

  作为监制,当然有票房压力,赵薇表示,如果票房好,下一部就要去欧洲“横冲直撞”,片名就叫《横冲直撞欧罗巴》,主演当然还是他们三个。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