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缘来不晚》将亮相 陈怡"为爱回归"荧屏7月首秀

2015年06月23日08: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怡“为爱回归”荧屏7月首秀

  陈怡。尤晓源 摄

  7月3日21:00,一档专为资深单身人士定制的相亲交友节目《缘来不晚》将亮相江苏综艺频道。记者了解到,这档每周五晚亮相的节目专为“资深”单身人群打造。这也是江苏继《非诚勿扰》后,有了另一档不同定位的服务类节目。但对首次“回家”主持常态节目的主持人陈怡来说,她在卫视还有一档时尚相亲节目,因此在每个周末,她将与不同年龄段的“寻爱”嘉宾,打造自己的“专属”沟通时段。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定位“资深”婚恋人群

  节目制片人张华芳告诉记者,虽然江苏地面上已经有了《非诚勿扰》这么一档响当当的相亲节目,但是那是针对年轻人群体的节目,节目光鲜亮丽,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但未必能消除“资深”人群有家庭有孩子的顾虑。而《缘来不晚》的工作,并不是在重复之前的节目,而是在弥补被遗忘的人群。节目定位的“资深”人群分为两类,一类是忙碌的中青年,一类是退休的中老年。对于忙碌的中青年来说,年龄到达“资深”的阶段,在工作中也是单位的中流砥柱,日常繁忙、交友圈狭小,虽然自身条件不错,但是很难遇到有缘人。“对于他们来说,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忙碌,精神方面缺乏伴侣,是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而中国逐步进入老龄社会,不论是当初结合时不慎重而导致的最终离婚,还是人到中老年后的身体不如意遭遇丧偶,都让这部分单身人群扩大。他们内心对于幸福的渴望却并不少于年轻人。”

  据悉,每档节目中,会有3位女嘉宾、4位男嘉宾,通过节目,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如果彼此有意,则可以选择到台下继续了解。而除了舞台上的选择之外,节目组还提供了外围的联系方式,如果通过看节目,对场上嘉宾有意的观众,都可以与节目组联系,最终,节目组会将资料整理,交由该嘉宾,以增加其的成功率。

  陈怡主持《缘来不晚》很感恩

  作为江苏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女主持人,陈怡已经淡出江苏观众视线很长一段时间了。在此期间,她有学习,有沉淀,同时也在寻找一档适合自己定位,也符合自己思维的节目。为何会选择《缘来不晚》作为回归江苏荧屏的首秀?其实陈怡已经在贵州卫视主持一档年轻人的时尚交友节目《非常完美》,定位纯爱告白,节目嘉宾颜值都很高。虽然当“红娘”已经挺有经验,但陈怡对扬子晚报记者表示,为“资深”人群的幸福谋福利,自己觉得很“积福”。“除了花样年华的初恋,人到了一定年纪更加会意识到,身边不离不弃的人才最重要,才是真实可以抓到的情感。而不少江苏的叔叔阿姨们他们都是看着我成长的,见面就是亲人的感觉,我也希望做一档有意义的节目,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谈及与各色嘉宾沟通的秘诀,陈怡说,正是因为这份“回家”的亲切感和诚意,让前来录制的嘉宾在舒服的氛围里敞开心扉,真实地展现自己,这样节目才会好看。感性执着的她也不无感慨,在20多岁的年纪做了《非常周末》这档节目,成长为小女人,而《非常完美》则见证了自己成熟的过程,再到《缘来不晚》,自己在不同的年龄段,都有应景的节目和观众相伴相生,记录成长,自己非常感恩。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