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横冲直撞好莱坞》首映 赵薇:佟大为演个丑女人

2015年06月24日07:2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薇:佟大为演了个丑女人

  由《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导演林诣彬监制的动作喜剧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昨日在京首映。片中结伴“横冲直撞好莱坞”的三个“二货”——赵薇、黄晓明、佟大为终于聚首。赵薇现场透露,佟大为在片中负责各种搞笑,包括扮女人。被问起对佟大为女装颜值的评价时,赵薇毫不留情地回答:“佟大为演了个丑女人!”

  佟大为:乐见赵薇、晓明成眷属

  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当中,导游赵薇、失恋男黄晓明和超级影迷佟大为结伴闯荡好莱坞,经历了种种冒险和奇遇,最后赵薇和黄晓明有情人终成眷属。作为跟黄晓明和赵薇都分别合作过的人,佟大为对“终成眷属”的结局安排非常满意。他现场笑着说:“我本人作为赵薇和晓明的影迷感到特别开心。终于在一部电影里看见他俩在一起了,也算是圆了我们所有影迷的梦想啊。”黄晓明忍不住透露,佟大为在片中收获也不小。除了预告片里跟黄晓明的“基情”之外,佟大为还收获了《破产姐妹》里MAX的爱情。听到好基友这么说,佟大为也大为认同:“回想了一下,好像每次跟晓明合作,我都能有好事啊!”

  赵薇:佟大为演了个丑女人

  虽然三位主演都自认片中的角色是“二货”,但“二货”分工也有不同。赵薇介绍说,佟大为在《横冲直撞好莱坞》负责各种搞笑:“大为演的角色比较爆笑、比较夸张,我以前也经常演这样的角色。”佟大为马上回应:“嗯,我这次演的就是男版的小燕子。”早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佟大为女装的戏份非常有“笑果”。赵薇昨天却现场评价说,佟大为扮的女人颜值太低,“演了个丑女人”。说完,她还忍不住笑着继续爆料:“有一天他扮着女装,在那儿试图风情万种,结果看见远处有个女人婀娜多姿地向他走来,是他老婆!”佟大为不以为意,自己补充说当时还跟老婆关悦拍了姐妹照。(记者 杨莲洁/文 柴春霞/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