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帅气"耳机哥"照顾哭闹小女孩 网友点赞善心与颜值

2015年06月24日07: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耳机哥照顾小萝莉 善心与颜值一样获赞

  戴上耳机,小女孩破涕为笑

  近日,一网友曝出,在日前从广州到深圳的一列车上出现了暖人心的一幕。网友称,车上一小女孩一直哭闹,旁边座位的男生摘下自己的耳机递给小女孩,小女孩瞬间画风突变,不哭了,简直又甜又暖!这组有爱的照片被曝光后,“耳机暖男”在网上迅速走红,粉丝暴涨已达7万多。网友夸他,“除了善心,还有颜值和正能量。”

  6月22日晚,网友@G-Damn 发微博描述了这件暖心的见闻。不同于分享一般的好人好事,该网友讲到最后还特别交代了一句话:“关键是,男生长得很像宋再临和金大川的合体呀!微博观光团成员请往这里拐@chxchxx。”

  不仅心灵美,外表也美,真的假的?带着疑问,扬子晚报记者按图索骥找到了@chxchxx的微博。这里的热闹程度超过想象,一条“回深圳了”的微博被评论1.8万次,被转发近300次,而粉丝居然有7万多!从配图的车票上可以看出,这件被网友“揭发”的好人好事发生在6月22日,从广州东开到深圳C7037次高铁上。而且,车票左下角赫然有“陈浩鑫”这个名字,“耳机暖男”的真名也因此“大白于天下”。记者点开下面一条微博,一组自拍照、合影蹦跶出来,“耳机哥哥”的颜值果然高:厚重的刘海 ,韩剧男主一般的衣着,很爱笑,牙齿很白,笑容暖人。

  从评论看,绝大多数是“花痴”女粉丝。“含蓄派”粉丝们是通过音乐来搭话的,“FanHaoXin”问:“男神,放的什么歌?” “高冷的俊俊”撒娇说:“你给小盆友听的什么歌?我也要转变画风。” 另一边,“直白派”粉丝对“耳机哥哥”心生爱慕,“我是你嘉燕妹”说:“广州东这么近,有空来我家吃饭!我妈说想找女婿来着!”

  至于“耳机哥哥”听的什么歌,他并没有回应。不过,记者发现,他多次在微博里分享阿信的歌。

  对于网上走红,“耳机哥哥”看得挺淡。昨天下午2点左右,他发了一条微博疑似回应大家的热议,“不知道该说什么,睡醒手机什么的炸了,还有身边朋友开玩笑要跟我去坐高铁。我只是路上随手帮个忙,谢谢!”这下粉丝们又沸腾了,两小时引来近万条评论转发。“我是二源家的沙发”说:“耳机哥哥,你火了。 随手帮个忙是一个原因,重要的是因为你有颜。”“高冷的俊俊”安慰他说:“看脸的世界,你要习惯。”“雪怀雪怀”站出来呼吁道:“希望大家别打扰人家的生活啦,不过还是希望哥哥你多po自拍好让我们点赞!”(记者 徐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