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李维嘉支持主持人"持证上岗" 自曝证件过期要重考

2015年06月25日06:46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持人证过期,李维嘉上岗要重考

  日前新华社报道,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主持人和嘉宾使用管理的通知,要求主持人“持证上岗”。这股风潮最近也波及了湖南广电的各位主持人。6月24日,《中国新生代》第三季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办,“新声”老师李治廷、炎亚纶领衔13位明星大咖出席发布会,李维嘉和小燕子担任主持人。在发布会现场,李维嘉爆料称,自己现在正在报名考“主持人证”,另外不少人也都在进行准备,“我们昨天都在群里讨论,大家都在报名要考证了”。此番话一出,引来现场一片哗然: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人多年,难道李维嘉居然没有主持人证?对此,李维嘉表示,自己其实是有主持人证的,“我有证的啊,不过是十多年前考的,他们说这证现在可能过期了,可能还需要再考”。

  作为主持人,怎么看待“持证上岗”呢?李维嘉表示自己很支持。被记者问起时,主持人YOYO也表示持赞同态度,“这是规范主持人的专业水平和素质,主持人说什么也代表电视台的形象,要严格把关,不能祸从口出。”(记者沈参 实习生王婷)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