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中俄媒体论坛圣彼得堡开幕 中俄媒体签署合作文件

2015年06月26日07:39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俄媒体论坛在圣彼得堡开幕

  中俄媒体论坛6月25日上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召开,来自两国相关部门和主要媒体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25日下午,本届论坛将围绕“全媒体时代下如何做好国际传播”这一主题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中的媒体作用”“中俄新媒体交流与合作”两个分议题展开讨论。

  近年来,中俄媒体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在推动两国关系发展、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中俄媒体论坛的举办将全面促进和深化两国在新闻媒体领域的交流合作,彰显新形势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意义。

  本报圣彼得堡6月25日电(记者汪嘉波)中俄媒体交流合作成果签约仪式2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

  中俄双方当天签署的文件共9项,其中,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俄罗斯联邦出版与大众传媒署签署《“中俄经典和现代作品互译出版项目”合作备忘录》,中国外文局与俄罗斯塔斯社签署《铭记历史同护和平——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画册合作出版协议,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与俄罗斯国家图书馆签署合作备忘录。(记者汪嘉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