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主持人伊一新书7月出版 透露保养秘诀:出汗运动

2015年06月27日09:5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持人伊一新书7月出版 透露保养秘诀:出汗运动

主持人伊一新书7月出版透露保养秘诀:出汗运动

  中新网6月26日电 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新书《奔跑吧,伊一》将于7月出版,细腻记录了她出道以来酸甜苦辣咸的心路历程,以及跑步给自己带来的点滴改变。

  伊一和魏晨齐抠鼻孔 两人获封“最可爱星人”

  在真人秀节目《精彩好生活》第一期中,伊一和魏晨两人均反戴一顶棒球帽,一人拎着床单的一角在河里冲洗,两人还扎起马步,“革命友谊”也得以建立。洗到无聊时,伊一还拉着魏晨一起去踩水车,魏晨小心地扶着伊一踩上水车,还有意护着她不要摔下来,两人看着水车激起的水花快乐到忘记比赛时间,而私下两人还齐齐抠鼻卖萌,十分可爱。

  伊一为魏晨“强拒”两大男神

  在第二期节目里,为了和魏晨继续搭档,伊一害怕大帅哥汪东城和高以翔选择自己做搭档,两大男神还没开始选伊一便忙不迭“拒绝”,并多次仰面大喊:“不要选我不要选我,我要让魏晨选我,我一定要跟魏晨组成一队。”哪料最后高以翔“横刀夺爱”,“残忍地”选择了魏晨。谈及此事,伊一表示:“节目第一期和魏晨搭档,就觉得他是一个全能暖男,这一点挺打动人的,所以第二期就想跟他再合作。我觉得他是一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搭档起来很默契。”

  新书7月出版 伊一坦言跑步让自己敢素颜

  在即将出版的新书《奔跑吧,伊一》里,伊一除了真情书写自己出道后的成长经历,如何面对质疑、批评,甚至谩骂,更多的是以一个“跑者”的身份真实记录跑步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包括身体、精神和生活态度一点一滴的变化。她说:“写这本书的初衷,是因为三年前我开始跑步时就发现跑步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有段时间只要一跑步,外界的质疑声都与我无关了。后来我分享跑步的图片时,身边的朋友、粉丝会加入其中来,还会跟我分享跑步给他们带来的改变,我很想把这种正能量分享给大家。”

  跑步让我不依赖护肤品

  圈内朋友都羡慕伊一充满光泽的健康皮肤,问及如何保养时,她说:“我不依赖护肤品,完全可以素面朝天,因为出汗运动就是最好的保养品。”同时,伊一还坦言跑步改变了自己的“拖延症”,“以前我会有点拖延,什么事都掐着点来,这样往往会延误事情。现在我做任何事情都会提前,这是跑步无形中带来的改变,它让人无时无刻都充满能量。”

(责编:李岩、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