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杀破狼2》票房破4亿庆功 吴京张晋现场喝交杯酒

肖扬

2015年06月29日09: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京 张晋 十年兄弟喝交杯酒

  《杀破狼2》上映9天,票房突破4亿大关。昨日,片方举办庆功会。吴京正式成为“10亿”动作明星,与张晋现场喝起了交杯酒。吴京表示,作为动作明星必须能够熬得住,“我和张晋都是不能吃‘电影快餐’的人,所以,只能靠着扎扎实实的真功夫来完成每部作品。”

  《杀破狼2》在《侏罗纪世界》、《末日崩塌》等外国影片包围中拿下4亿票房,影片不论是故事的悬念程度,还是打斗的全面升级都在致敬的基础上超越了前作,影片的配乐更是神来之笔。十年前《杀破狼》的横空出世,让观众记住了吴京这位动作小子,十年后伴随着《杀破狼2》突破4亿,吴京也终于成为“10亿动作巨星”。吴京表示,《杀破狼》系列与自己是一段浪漫的爱情之旅,如果还有续集自己还会参演。

  吴京自曝这次在片中是天不怕地不怕,但是生活中最怕老婆。在综艺节目中和老婆发脾气,其实已经道歉了,还是心疼老婆的。他还表示,接下来的工作,是拍陈木胜导演的戏,然后再拍部喜剧,接着会休息一下。

  继《一代宗师》后,张晋依靠在《杀破狼2》中出色的表演,迎来了自己事业的新高度。在电影中,吴京和张晋是一对正邪不两立的死敌,在现实生活中是早就相识的师兄弟。两人在全国各地自参加比赛时就建立了深厚的友情,现场两人喝交杯酒纪念十年的感情。吴京透露自己已经邀请张晋再合作,演一部古装功夫片,重温传统武侠情怀。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