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董卿结束学业回国 加盟新节目"挑战不可能"任导师

2015年07月02日08: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结束学业回国 加盟新节目任导师

  董卿

  6月30日,据知情人爆料,董卿已经回国,担任央视一套季播节目《挑战不可能》,她在节目中的身份不是主持人,而是导师。

  去年4月,媒体报道央视主持人董卿将暂时放下话筒,到美国南加州大学做访问学者,为期一年。而后央视也对此事发表了回应,称支持董卿的决定,希望她能调整工作节奏,学成后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舞台。赴美后不久,董卿披露了她在美国学习生活的种种细节,并附上一张在美国拍的照片,破赴美生子传闻。董卿在美国的生活非常简单,每天7点起床,吃早饭,然后去上课。有时候是一天的课,有时候是半天的课,休息的时候或自己学习或去参观一些博物馆、看一些演出。董卿到美国是作为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工作关系并未离开过央视。

  7月6日,董卿将参加新栏目《挑战不可能》的发布会,与其他三位导师一同亮相。这是董卿从美国归来的第一次媒体见面会。据悉,董卿参加的节目《挑战不可能》将于8月初播出,节目定位为以多方面才智挑战为内容的励志综艺节目,每期选择中外8个左右选手,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 京华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