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剧圈混战开打得暑期档得天下 又有鲜肉又有槽点

2015年07月03日07:2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有鲜肉,又有槽点的剧,在这里

  昨天,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玄幻大剧《华胥引》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郑嘉颖、林源、袁弘、蒋欣等主演到场造势。发布会上,记者们最关心的是郑嘉颖和袁弘的新恋情,但这部剧8号在江西、四川卫视和腾讯视频的播出,也宣告了暑期档电视剧的开打。

  剧圈混战年年有,得暑期档者得天下。

  可是没有了于妈和琼瑶阿姨的暑期档,那些满怀着一颗吐槽心的观众们又该看什么呢?别瞎操心,2015年的暑期档,我们热闹着呢。

  电视剧有千千种,中间杀伤力强大的烂剧也有不少。来,看下面的观剧指南,成功避开烂剧炸点。

  类目一

  本塘国产剧

  青春的肉体加上美好的脸庞,年轻水嫩的小鲜肉们简直是夏天的消暑良方。于是,深谙此道的电视台们,纷纷推出了清热解暑的“小鲜肉套餐”。

  不过,大战中,也不乏以胡歌、郑嘉颖为首的“魅力腊肉”们。

  种子选手1:《旋风少女》

  播出时间:2015年7月7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演:杨洋、胡冰卿、陈翔、白敬亭、吴磊等

  一句话剧情:一群嫩得能掐出水的少男少女们的青春多角恋故事。

  推荐理由:美少年杨洋、白敬亭、陈翔再上小小鲜肉吴磊,《旋风少女》是一部想不卖腐也不可能的剧。

  种子选手2:《华胥引之绝爱倾城》

  播出时间:2015年7月9日

  播出平台:江西卫视、四川卫视

  主演:郑嘉颖、林源、蒋欣、袁弘、乔振宇等

  一句话剧情:一个以身殉国的公主死而复生后,成功勾搭高富帅以及接单处理别人家恩怨的故事。

  推荐理由:它的制作单位和《花千骨》是同一个,所以大致能确定该剧的靠谱程度。当然,特效也是一样一样的。

  种子选手3:《神犬小七》

  播出时间:2015年8月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演:金世佳、郭碧婷、王煜、刘倩文

  一句话剧情:一只萌宠狗狗和主人之间从互看不顺眼到人犬情深的故事。

  推荐理由:神犬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拉布拉多犬和网络红猫“红小胖”的猫狗CP萌点十足。

  类目二

  时尚网络剧

  不受限制的题材和天马行空的剧情,网络剧有着先天优势。随着越来越多投资方的关注,网络剧的制作也越来越精良。

  种子选手1:《无心法师》

  播出时间:2015年7月6日

  播出平台:搜狐视频

  主演:韩东君、金晨、张若昀、陈瑶、Mike

  一句话剧情: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的男主角带领除妖团队,一路与恶人奸邪斗智斗勇顺便谈个恋爱的故事。

  推荐理由:唐人的剧一向质量有保证,看腻了政委塘主的观众不妨搬着小板凳围观一下!

  种子选手2:《纳妾记》

  播出时间:2015年7月6日

  播出平台:PPTV(其他平台待定)

  主演:孙坚、郑清文、雨婷儿、温心

  一句话剧情:现代小法医误打误撞穿越到明朝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逆袭故事。

  推荐理由:原著小说人气极高,改编剧版喜剧的风格加“美女倒追”的桥段,非常符合宅男口味。

  种子选手3:《海德、哲基尔与我》

  播出时间:2015年7月13日

  播出平台:土豆、优酷

  主演:玄彬、韩志旼、盛骏、李惠利

  一句话剧情:拥有善恶双重人格的男主角用两个人格谈恋爱

  推荐理由:玄彬暌违荧屏5年之久的复出之作,按照玄彬的眼光,应该不错。

  类目三

  高智商美剧

  对于看重剧情和节奏的观众来说,国产剧显然已经无法满足了,强节奏又烧脑的美剧才是他们的真爱。

  这个暑假,多部经典美剧重装播出,有经典续集还有新鲜上映,尺度大,观剧之余总有酣畅淋漓and智商被碾压的感觉。

  种子选手1:《真探2》

  播出时间:2015年6月21日

  播出平台:HBO

  主演:科林·法瑞尔、文斯·沃恩、瑞秋·麦克亚当斯、泰勒·克奇、凯利·蕾莉

  一句话剧情:三个警察处理一桩离奇命案没想到遇到扯不清理还乱的纠葛。

  推荐理由:此剧虽有少儿不宜情节,却也不乏暖心的小鸡汤,还不时地能让人热血沸腾。软科幻的外衣之下,又包含着世界视角和人文思考。

  种子选手2:《暴君2》

  播出时间:2015年6月16日

  播出平台:美国FX电视网

  主演:亚当·雷纳、阿什拉夫·巴姆、詹妮佛·芬尼甘、莫兰·阿提艾斯

  一句话剧情:政变失败的正义男主角被囚禁在狱中,和哥哥相爱相杀以及虚拟中东局势的故事。

  推荐理由:被国宝级导演李安看重却又放弃的话题作品。第一季以包机的实力、奢华的宫殿、土豪的跑车、混乱的淫欲,开门见山地为自己贴上了“重口味”的标签。(庄小蕾)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