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林青霞阔别22年真人秀复出 自称为公益重出江湖

2015年07月03日07:37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青霞自称为公益重出江湖

  昨日,湖南卫视透露,阔别娱乐圈22年,曾塑造过“东方不败”等经典角色的演员林青霞,确定加盟芒果台本月25日播出的明星挑战竞技真人秀《偶像来了》。近日,女神已经在海南拍摄该节目宣传片。据了解,虽然这栏节目聚集了谢娜、蔡少芬、朱茵、杨钰莹、宁静、赵丽颖、张含韵等一众女神,但想想竞技类真人秀《极速前进》、《极限挑战》,一喊“开始”就得撒开脚丫子跑根本不能停的节奏,还有24小时被拍摄、一不小心就暴露个性招黑,年过六旬的林青霞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近日,林青霞被网友拍摄到在海口观澜湖录制节目。昨日,湖南卫视也证实林青霞已抵达海南录制现场,为《偶像来了》录制宣传片。据节目组现场导演透露,尽管他们都是见过大场面、大导演的人,当林青霞以一身红裙出现后,全场百号工作人员瞬间安静了。不过,自带气场的林青霞对工作十分敬业,在导演表示已经达到要求的情况下,女神却自觉坚持要多拍两条保证效果。完成工作后,女神气场却又转化为少女气质,当为观众录制完ID后,林青霞还很少女地喊到:“耶!一遍过,完美!”另外,她还主动提出与工作人员合影!

  芒果台究竟靠什么请来了林青霞?据悉,林青霞此次将综艺首秀献给了湖南卫视,缘由是其丈夫邢李源所办、关注贫困地区孩子教育的“言爱基金”与芒果台基金合作在湖南办思源学校。林青霞可谓是为慈善而复出。(记者 钟洲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