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白百何《肿瘤君》再演绝症女孩 深陷熊顿难出戏

2015年07月05日07:4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百何深陷熊顿难出戏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主创在见面会现场。

  继《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后,白百何再定于8月13日上映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中再度饰演绝症女孩,这次她演的是同名漫画原作者熊顿。白百何接受采访时表示,《肿瘤君》也是小妞电影,而熊顿是自己演过唯一一个有原型的角色,也是自己走得最深、最难走出来的角色。

  韩延导演,白百何、吴彦祖共同主演的电影《肿瘤君》改编自漫画家熊顿同名原著。原著书写的正是熊顿的亲身经历。片中,白百何饰演的“熊顿”拥有二次元的想像力、乐观欢脱的性格特质以及面对困难病痛无畏无惧的人生精神,她和“肿瘤君”作战的故事感染了身边的人,也鼓舞了更多的普通人。熊顿的故事在网络上发酵之后感动了无数人,因此根据熊顿原著漫画改编的电影《肿瘤君》也被认为是今年暑期档的重磅IP电影。白百何表示,她正是被“伟大的熊顿”的故事感动才决定再度出演“绝症女孩”的,而这个故事也在最后时刻打动了吴彦祖,让原本因家事暂停工作的他跨洋来演男一号。

  现场被问起《肿瘤君》算不算是自己擅长的“小妞电影”,白百何回答说:“我觉得这部也算是小妞电影。熊顿是我演过的唯一一个有原型的角色,也是我走得最深、最难走出来的角色。”白百何透露,她拍完这部戏之后去了很多地方散心,帮助自己舒缓情绪。谈及《肿瘤君》里的爱情,白百何认为熊顿这个人物展现出来的感情已经超越了爱情的范畴,达到了大爱的境界。“《肿瘤君》不是爱情片,它比爱情片更有爱、更能触动心灵,并且会让你感受到生命的力量。”白百何在今年暑期档有四部电影上映,她毫不掩饰自己对《肿瘤君》的偏爱。但被问起会带孩子去看哪一部时,她嘿嘿地笑着说:“当然是《捉妖记》啦!”然后才以突然醒悟过来的姿态“谴责”提问的记者“太坏了”。(记者 杨莲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