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探班 刘烨不在胡军替他管娃

2015年07月07日08:4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军烨”同穿一条裤 刘烨不在胡军替他管娃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回归湖南卫视,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首站相聚陕西榆林。

昨天,节目组安排了首次探班,地点在福建漳州河坑土楼群。

不过,冲着“军烨”这对《蓝宇》CP去的记者们却“悲喜交加”:刘烨请假不在节目组,但儿子刘诺一托由胡军照顾。

现场探班:

诺一很乖,邹明轩可能是黑马

《爸爸去哪儿》剧组总喜欢选那些不易到达的地方拍摄。从厦门出发,一路颠簸,开了3个多小时才到拍摄地——河坑土楼群。

虽然天气显示有雷暴,可现场却是烈日暴晒。林永健的经纪人吐槽,在这里拍了一天,回去就晒黑了三个色号。

然而记者在现场一数,怎么爸爸少了一个?原来,刘烨正在宁波拍摄电影《大轰炸》,所以儿子诺一交由胡军代管。

诺一超乖超好带,还会跟田边工作人员挥手很有礼貌。胡军牵着刘烨的儿子,看上去毫无违和感,宛如亲爹。

虽然没有刘烨,现场却有“石榴姐”苑琼丹。只见她一身“包租婆”装扮,头上顶着烫头发的大卷筒,还顶了张荷叶遮太阳。

昨天录制的运动会是村民带着小朋友和星爸萌娃比赛。在接下来的泥地运动会上,爸爸们带着的城里娃与苑琼丹带着的村里娃展开了比赛

包租婆的气场可不是一般的。比赛前,“石榴姐”吓唬村里小朋友:“我告诉你们,你们不给力,等会就没饭吃。”这一吓唬,几个孩子就扯着嗓子喊加油。

泥地的运动会录得很短,就是在泥地里放个双杠,选手在双杠上绕两圈。夏克立和林永健都输给了村民,林永健还一不当心摔进了泥里。还好,邹市明为爸爸队挽回了一点颜面。

在录制过程中,最受媒体和女记者欢迎的是邹世明的娃。那个满头卷毛的小胖子,在爸爸比赛的时候喊得最起劲。大家认为他很有可能是本季吸引人气的一匹“黑马”,就像是第三季的“姐姐”。

本周五节目剧透:

萌娃大义灭亲,军烨同穿一条裤子

爸爸和萌娃们表现到如何?在本周五的节目中,观众就能一探究竟。

据透露,萌娃们在现场表现各异,开场便展现出了各自鲜明的性格,在没收零食手机环节,年龄最大的胡军儿子胡皓康不但主动上交零食玩具,更是变身“稽查队长”大义灭亲收缴了爸爸胡军私藏的咸菜;年纪最小的萌娃邹明轩则是吃货一枚,看到纠察队过来慌张地让爸爸藏好零食,最后还一屁股坐在行李箱上,机灵的小眼神左顾右盼,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对于儿子的这一举动,胡军大呼“实在想不到”,笑称:“这也许是他一时意气用事”。在荧幕上多饰演硬汉角色的胡军,在生活中也是个大嗓门的粗犷汉子,在与儿子的相处中,也一直维持着严父的形象,对儿子比较严厉。此番儿子的举动,让他既“恨”又爱,也让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可能并不是很了解儿子”。

此外,第三季节目环节的设置与前两季相比有很多亮点,除了萌娃们的大比拼,老爸们的比赛也进行的如火如荼。

首期节目中,节目组设置了一个高难度游戏环节——不用手穿裤子比赛,五位老爸们为了赢得比赛,在“穿裤子”的过程中各显神通互不相让,胡军和刘烨两位影帝搭档合作穿一条裤子,“笨脚”二人组战斗力十足但总是失误,裤子刚用脚挑上去,马上又掉下来,数次引得现场村民爆笑不断。

围观的萌娃们则十分着急,生怕爸爸们输掉比赛,扯着嗓子加油助威,如此拼劲全力的二人到底有没有赢得比赛实在引人期待。让“军烨CP”同穿一条裤子,芒果台的节操去哪儿了?不过,这正是网友爱看的嘛!(记者 庄小蕾)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