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胡军大方回应与刘烨"基情":你们越调侃我们越紧密

2015年07月09日07:14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和胡军有“剪不断的情愫”? 胡军说你们越调侃,我们越紧密!

  刘烨和胡军有“剪不断的情愫”?

  胡军说你们越调侃,我们越紧密!

  “网友的调侃不会让我们尴尬,(反而)会更紧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新闻发布会昨日在厦门举行,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齐齐亮相,刘烨因电影宣传缺席,儿子诺一“代父出征”发布会。现场,刘烨和胡军在节目内外的“情愫”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胡军表示自己和刘烨之间没有“情愫”,只有友情。聊到网友们对“蓝宇CP”的“基情”调侃,胡军笑说两人不会觉得尴尬,会更紧密,而且完全不用担心老婆会不会介意,“我太太跟刘烨,我们那时候拍戏都很熟,大家彼此都知根知底,根本不会介意。”

  胡军和刘烨是约好的吗?胡军说彼此都不知道对方要来

  胡军对媒体的八卦提问,先是拍大腿自语“来了!”接着认认真真地表态,称自己和刘烨在《蓝宇》之后从未刻意回避对方。“首先感谢这部电影,十几年前的电影一直让人念念不忘至今,我谢谢你们的关心与关爱。对于我跟刘烨在《蓝宇》的合作,我觉得非常默契,后来我们曾经合作过《画魂》,从那以后就各忙各的,有时候在活动上碰见,能打声招呼,并不是刻意去回避,这有什么可回避的!”

  此前,节目总监制谢涤葵曾透露,为了邀请到刘烨和胡军,节目组费了很多周折。第二季《爸爸去哪儿》时,节目组就和刘烨沟通,但苦于他的档期太满,即便第三季确定参加后,还是有不少时间冲突的问题。而从第一季开始,谢涤葵就动用私人关系,跟胡军做了很多深度沟通。不过其间,刘烨和胡军彼此都不知道对方要来参加节目,“他们一直不知道别的嘉宾,我还是一直说都在谈,都在沟通中。我们为什么不透露,就是想拍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感觉。我估计他们第一次见的时候,很惊讶,也很开心,来了一个拥抱。”

  胡军受邀,担心跟其他爸爸合不来 节目组说,起码你能跟一个人合得来

  发布会上,胡军也表示,自己确实被节目组瞒得死死的,对刘烨参与节目的事情毫不知情,“这次节目碰到了,事先都不知道,因为节目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三次到我家登门拜访的时候,我问过到底有谁,我担心合不合得来,他们说肯定合得来,起码你能跟一个人合得来。后来签约了,在机场碰上面了,我们才知道彼此去参加这个节目。我们两个从很青涩的懵懂少年,到现在两个大老爷们儿一起来参加节目,是特别有意思的。不管怎么样,《蓝宇》这部电影给了我和刘烨很多东西,我们的友谊这么多年都没有变,而现在他同样叫我师哥,我同样叫他师弟。”

  这俩在一块,太太介意吗? 知根知底,根本不会介意

  节目开播前,“蓝宇CP”就几乎被围观的网友们玩坏了。但胡军表示,大家的调侃并不会让两人觉得尴尬,自家太太更不会介意,“会更紧密。我们会说,‘你看咱们演的电影多好,到现在还记着我们。’我太太跟刘烨,我们那时候拍戏都很熟,大家彼此都知根知底,根本不会介意。(我和刘烨)特殊的情愫没有,友谊确实有。如果是我有工作不在,就康儿在这,几个爸爸一样会把他照顾得特别好。孩子们之间的玩耍开心和我们大人间的默契,就跟一个大家庭一样。”

  ■台前幕后

  猜!冷面村支书、甜心小暖男、姐控……都分别是谁啊?

  胡军的儿子胡皓康,走的是霸道冷面村支书路线,平时喜欢板着小脸视察山村,但不苟言笑的外表下却有一颗责任感爆棚的心,会默默留意其他爸比们手上的伤口,给别人送上创可贴,还会为了帮宝贝们赢好吃的糖果,去参加自己并不喜欢的抢椅子大战,最后还因为落败而伤心哭泣。

  刘烨的儿子诺一,则是一枚乖萌的甜心暖男,在刘烨为“家徒四壁”的破窑洞而心碎时,会主动安慰爸爸“别住酒店了,这里特别凉快!”一见面就对高冷的“康康哥哥”发出强制拉手的“好友请求”。即使当场没有获得康康的“好友验证”,诺一也还是锲而不舍地跟康康组队,结伴上路找食材。

  另外3个小朋友,夏克立女儿夏天、邹市明儿子邹明轩、林永健儿子林大竣则是一段奇妙的三角关系。其中,“小胖子”邹明轩最是抢镜。作为一枚无可救药的“姐控”,他喜欢跟在夏天身后帮她拎裙尾,不开心的时候听到“姐姐来了”立马就能被治愈。即便是最爱的食物和爸比都没有夏天来得重要,姐姐就是他在节目里前进的动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