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播即红 遇上刘烨诺一尽力了

2015年07月14日07:1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遇上刘烨这种爹,儿子诺一也是尽力了

  六个孩子里我最喜欢刘烨,感觉他比较独立,不哭不闹,会做馒头,有时候还能当爸爸。

  ——网友评价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播,全国网收视率2.28,份额高达13.82%,同时段排名第一。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和夏克立夏天父女最初被认为本季阵容不够强大,但从第一集的播出反馈来看,网友们对于这五组的好评已超过上一季,尤其是孩子们性格差别明显,父亲们也各自有抢镜本领。

  表现 五个萌娃各自有戏

  在第三季首集,五组家庭齐聚陕西榆林,扭秧歌、住窑洞、做花馍、与村民互动玩得不亦乐乎。第三季的阵容最初并不被看好,相较于前两季的星光,本季唯一能引发话题的只有刘烨和胡军在《蓝宇》之后的再度相聚。但与第二季的萌娃相比,这一季的五个孩子个性鲜明,第一集就显示出了各自的喜好,而此前第二季中的六个娃因为性格差别不大,节目播出一个月后才具有足够的话题度。

  “霸道总裁”型的胡军儿子康康一进村就当起大哥,在大家散去之后,一个人默默收拾东西的场景令人称赞;刘烨的中法混血儿诺一操着一口“东北话”,时不时冒出“观音菩萨让我找你聊聊天”、“看我这根金轱辘棒”等金句,被封为“最接地气混血儿”;唯一的女生夏天以童话公主的造型亮相,堪称本季“颜值担当”;而一见美女就两眼放光的轩轩,和爱吐槽老爹的林大竣也都戏份十足。

  意外 刘烨这爹忒不靠谱

  首期节目中,五个父子中最受关注的依旧是刘烨,此前在微博上,“火华社社长”不仅晒出过多张诺一的照片,更广在娱乐圈内为孩子“结娃娃亲”,原本这对父子应该最具默契,岂料在最初的一小时密室独处中,诺一不停地跟老爸说话,而刘烨却只顾刷微博,敷衍应对。网友感叹,“诺一是来拯救网瘾父亲的。”

  而在选中了最破的房子窑洞后,诺一丝毫没有失望的表情,连连夸赞自己家的房子,“咱们把这儿当我们的家,别住酒店了”。而当刘烨躺在床上,4岁诺一却忙着点火,网友奉献神评论,“老父多年瘫痪在床,儿子诺一不离不弃。”此外,让网友为刘烨贴上“最不靠谱老爸”标签的还有,一个帅气的中法混血儿却被养成了哼唱着《最炫民族风》、满口大米查子味的“话痨儿童”。

  新料

  将有新嘉宾

  从首期节目来看,选房子、做饭、找食材的“老三样”被保留,旅行地点的地域特色也依旧凸显,任务布局和游戏设置也基本延续前两季。第二季被不少观众诟病的游戏太过密集、强度太大的问题在第三季首期中有所改观,爸爸和孩子之间的互动没有被游戏环节“喧宾夺主”。但也有网友认为,《爸爸去哪儿3》中游戏并无太大变化,似乎有些审美疲劳。对此,总导演谢涤葵表示,之前节目组也有这样的担心,“虽然环节一样,但地方不一样,爸爸的表现也不一样,这几个孩子的反应也不一样。我们有创新,要做出新的感觉,比如找食材,第三季与第二、第一季的感觉就不一样。”谢涤葵还表示,节目会在邀请嘉宾方面有创新,同时预计本季会有两站是在国外录制,澳洲以及北欧的一些国家都有考虑。(记者 刘玮)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