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新步步惊心》发布主题曲 陈意涵为电影首度献唱

刘长欣

2015年07月15日09:5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电影首度献唱

  14日,由陈意涵、窦骁、杨祐宁主演的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在京发布主题曲《最美的情书》。这首歌由陈意涵演唱,出自著名音乐制作人梁翘柏的手笔。首次跨界为电影开嗓,陈意涵坦言有点难,“但导演觉得在电影里面这首歌就是我唱的,后期再找人配唱不太搭,我就硬着头皮去唱了。”

  影片由桐华原著《步步惊心》改编,有刘诗诗、吴奇隆主演的电视剧版在先,难免被观众先入为主与剧版进行比较。对此在电影版中扮演四爷的杨祐宁并不担心:“在没看到电影时,被拿出来作比较,是因为观众对我们有很多期待。当看到电影版,观众也会很喜欢一个不一样的若曦,不一样的四爷,不一样的十四爷。”饰演若曦的陈意涵则直言没有看过剧版:“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他自己的若曦。”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