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胡军爱子帮老爸找任务卡 被封“康尔摩斯”(图)

2015年07月21日10:4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军爱子帮老爸找任务卡 被封“康尔摩斯”(图)

胡军爱子帮老爸找任务卡被封“康尔摩斯”(图)

  中新网7月21日电 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穿越到云南傣族村寨勐景来,五组家庭经过抢房大战选得住所,又要立即拼智商寻找隐藏在屋子里的“任务卡”。胡军儿子胡皓康继第一站眼尖发现密室中隐藏的摄像机后再次展示出惊人眼力,与老爸合力找到任务卡,机智爆棚获封新称号“康尔摩斯”。

  作为萌娃中的“大哥大”,7岁的胡皓康一直展现出霸气又暖心的“高冷总裁”气质。心细如丝的康康总能发现旁人不易察觉的信息,第一集中和老爸被合关在密室中,便眼尖找到隐藏的摄像机,成功带老爸完成密室逃脱。不管是任务结束后一个人默默收拾东西,还是运动会环节给大家送创口贴,康康用他的稳重和贴心暖化了大批观众。

  第二站节目中,“机智康”再次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功助老爸找到任务卡。面对好不容易选到的房子,俩人先是沉浸其中相当满意,对房屋对面的缅甸风光直呼满意,暖心康康还不忘要拍照片给妈妈分享,等好不容易意识到要找任务卡,时间已过了一大半,父子俩心急火燎地从床上找到厨房,翻遍每个角落。康康启动扫描雷达灵敏感应到阳台外芭蕉叶上有情况,可惜自己太矮看不到,急忙召唤外援老爸来帮忙,父子俩终于合力找到任务卡,淡定“机智康”又在自己的破案记录上新增光荣一笔,采访中胡军谈起儿子的表现秒变傲娇,还不忘吐槽节目组“我够半天都够不着,你们怎么栓上去的?太刁钻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