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天洋·超级蜂巢向中国传媒大学捐赠5000万创新基金

2015年07月21日13: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燕帅) 今日,中国传媒大学与天洋·超级蜂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传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仪式上,天洋控股集团向中国传媒大学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将用于定向支持中国传媒大学师生的创新性研究和自主创业项目,培养师生的创新和创业能力;支持中国传媒大学的人才引进,及自主聘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校讲学及任教;资助传媒大学师生影视作品和其他文艺作品的创作活动;资助师生继续深造及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等。

这不仅将为该校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资金支持,让该校3万多师生直接受益,更将通过资助优秀的师生到美国等全球文化、科技最发达的国家深造等形式,使一批优秀人才开拓国际视野,学习世界先进理念和技术,提高实操能力和水平,让他们成为文化科技领域的创新先锋,最终推动中国文化和科技产业的发展。

在当天的仪式上,除了该项捐赠外,双方还在其他多个方面签订了合作协议,包括共同设立创业投资基金;合作共建创业孵化器;携手推进“全国首个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建设等。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刘晖委员,朝阳区科委冯守华主任,北京市文化和科技发展处李国光处长,北京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张泽工主任,联合国项目署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罗响博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责编:燕帅、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