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奇葩说》小S马东唇枪舌剑 呛声林志玲"美在哪"

2015年07月21日07:5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奇葩说》第二季目前正在爱奇艺上线热播。这档节目由于蔡康永的加盟而一直被网友期盼请到其麻辣搭档小S,再现“康熙”组合。继大S现身之后,上周小S现身北京加盟录制,风格依旧辛辣豪迈、“笑”果十足,比如马东问“林志玲不美在哪儿?”就被小S搞笑反呛“美在哪儿?”一时间笑翻全场。

小S这回担任《奇葩说》嘉宾,共录制了两期《奇葩说》,包括是否该整容、朋友圈是否屏蔽父母的麻辣话题。虽然不是自己的主场,但小S一到场气氛就High到爆,整场下来放得开又搞笑,让一旁的金星相当佩服。比如,马东问小S“台湾最美的女明星是谁?”小S不假思索地说是大S与好友范晓萱,“大S因为是我姐姐,范晓萱则觉得她很有魅力,每次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马东好奇地问:“你觉得林志玲不美在哪儿?”小S马上回呛:“美在哪里?”出于节目效果,小S总在节目上呛声林志玲,不少人都误以为两人有心结,但其实两人私下感情相当好、更是很好的朋友。节目中,马东还大胆问及此前疯传的小S“家暴”事件,遭到小S以其特有的“白眼”作为回应。马东依然揪住不放,大胆猜测:以前家里生三个女儿就可能遭遇家暴,小S立刻被戳中痛处,直呼马东迂腐没文化,并夸赞说还是蔡康永最好,从来不会在她面前提及此事。玩笑过后,小S坦言暂时没有追生老四的计划。

早在《奇葩说》第一季时,身为好友的蔡康永就曾力邀她参加,但当时小S认为自己不善于辩论,加上容易听谁说得好就支持谁,因此不太适合参加这类型的节目。为何如今现身节目?小S笑称:“大S都上这档节目了,我也没有任何理由推脱,加上酬劳也是蛮高的。”(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