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胡军儿子康康成"爸哪3"看点 "霸道总裁"红过老爸

2015年07月22日07: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军:儿子嫌弃我,女儿就特别崇拜我

  胡军与儿子康康

  胡军全家福

  儿子成霸道总裁红过老爸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胡军与儿子康康之间的“高冷”互动成为一大看点,“霸道总裁”康总从开始的不苟言笑及和老爸胡军的疏离,到旅程结束时开怀大笑和与爸爸的互动,“冰山扑克脸”与“人间四月天”的表情包大派送,萌倒网友无数。前日,“霸气老爸”胡军接受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采访,他透露,自己是因为女儿的一句话决定参加《爸爸去哪儿》,聊到“康总”的爆红,胡军笑称,“希望别把康儿宠坏了。”

  “女儿说,‘现在弟弟很嫌弃你,你没看出来吗’”

  广州日报:听说《爸爸》剧组三次邀请才说动你,为什么?

  胡军:这个节目很火,让大家开始关注孩子的教育和成长,这是一个很积极的事情,但我一直不想让孩子过早地接触娱乐圈,有一种怵的心态在里面。参加这季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女儿九儿的一句话。她直接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爸爸你知道吗,现在弟弟特瞧不起你,他很嫌弃你,你没看出来吗?”这让我意识到,平时陪伴儿子的时间实在太少了。而且我平时对女儿都是很温柔的教育方式,对儿子常常采用强硬的教育态度,久而久之与儿子之间便产生了隔阂,这种感觉让我觉得,我跟儿子的关系必须要有一些改变了,刻不容缓。

  广州日报:自评在节目中的表现,觉得网友会给你这个硬汉老爸多少分?

  胡军:其实,在那里面我还真不是一个硬汉老爸。这个节目完全地改变了我在观众心中的印象,完全不是硬汉了,很多东西全都是在紧张跟担心中渡过的。我觉得我现在还只是及格吧,做饭也好,对孩子的照顾也好,因为我觉得康康是个男孩子,在生活方面比较随意,我经常也就是得过且过,第一没有经验,第二就是随着性子来,没那么细致。

  广州日报:那你有给自己定目标?比如说录完这个节目之后,要成为一个怎样的爸爸?

  胡军:没有,我全都随着来,我觉得这才有期待,我也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的,因为我跟儿子之间都是在这种互相摸索,互相了解的过程当中,我也不知道我会变成一个什么样的爸爸。

  “儿子给了我很多惊喜,他小时候我治得是不是过了呀”

  广州日报:《爸爸》播出后,康总成了“霸道总裁”,料到他这么受欢迎吗?

  胡军:没有料到。因为有些部分我们是分开录的,他怎么表现的我也没看到,反正我们俩在一块他一开始是拒绝的,包括对游戏的那种拒绝,不想玩,觉得太幼稚了。我后来自己在电视上看,儿子确实给了我很多的惊喜。我当时还想,他小时候我治得是不是过了呀。

  广州日报:那康康平时在家里也是这种仰头挺胸,腰直笔挺、话不多的性格吗?

  胡军:他在家有点霸道,家里很多人太宠他了,我在家还好点,他不敢,我一不在家,特别是他妈也不在家,完了,所有人都围着他走。所以说我也是一开始担心,他上这个节目以后,会不会还是在家里面一样。所以说这次他给我的一个惊喜也是他很能吃苦,而且确实是非常的懂事。但他对于节目的那种抗拒性,到现在好像都还没改。

  广州日报:这种外冷内热的性格是怎样养成的?

  胡军:我觉得孩子的性格是天生带来的,并不是后天培养出来的,比如他的高冷啊,比如他的不合作啊,比如他认为小孩子幼稚啊,比如他全心全意去帮助别人,或受了委屈,自己忍着,只要自己能解决坚决不向人张嘴,甚至不向人伸手,这是他自身带来的东西。

  广州日报:康康崇拜你吗?

  胡军:他嫌弃我,还能崇拜我?总是说我演的那个“乔峰”,披了个长头发,穿个破浴巾。这是真的,他不只说我一次。连我开车也嫌弃,说爸你会开车?能不能开稳点。全是这样的,全是嫌弃的这种感觉。我女儿就特崇拜我,儿子和女儿真的完全不一样。

  “女儿对我的眼神,那就是冰块遇到了火”

  广州日报:现在儿女都长大了,会考虑让太太复出表演?

  胡军:复出表演?全看她自己,这我一点辙都没有,我还曾经给她介绍个戏呢,拍了半天她就跑回来了,说这那不行的。

  广州日报:你曾经说过自己小时候跟康康很像,只不过康康比你叛逆早了10多年?

  胡军:对,我小时候可比康康倔,我爸爸给我一嘴巴,我站着不动,梗着脖子,那意思你再来一下,但我爸真打呀。

  广州日报:跟女儿的关系如何?

  胡军:我跟女儿彼此间沟通特别的容易,因为我确实承认我对女儿的这种溺爱,确实是不对,但是作为父亲,作为爹,真的一点辙都没有,我想改来着,但最后我放弃了。九儿对我的眼神,那就是冰块遇到了火啊。可能这个也让康康有了误会,表面上他不在乎,其实往心里去了。所以在节目中我也跟他解释,爸爸也是非常非常爱你的。

  “和刘烨怎么会尴尬,他是个贪玩的爸爸”

  广州日报:康康哥哥是很喜欢诺一的吧?

  胡军:诺一非常的热情奔放,他一切的所有心理都写在脸上,全都表诸于行动上,康儿不是,康儿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是很被动的。但是他喜欢诺一弟弟,我还真的问过他了,你喜欢不喜欢,他说挺喜欢的,我说他那么黏你,他说这没关系啊,他小嘛。

  广州日报:康少大火,网上一大把儿媳妇来了,你是什么感想?想对你儿媳妇说点什么?

  胡军:一切都是浮云。我跟你说吧,什么这康总什么之类的,但我很高兴有这么多粉喜欢,喜欢康康,但是我也希望他们别把康儿宠坏了。这些评论我不会给康康看,但我会告诉他,有很多的阿姨姐姐们都喜欢你,都说你是好样的。

  广州日报:你和刘烨也被很多网友热议,第一期节目组就剪了你跟刘烨坐在窑洞上相对无语的画面,那个是真实还原的吗?

  胡军:是真实还原的,其实是当时刘烨因为他儿子选了个最糟糕的房子,心情特别不好,然后我在劝他,当时也是确实没有找到合适的话题,所以才会让外人感觉看起来很尴尬的样子。我在劝他,他脸一直黑着。

  广州日报:你们俩平时私下见面会尴尬吗?会介意网友开你们俩的玩笑吗?

  胡军:不会尴尬,怎么会呢,我的天啊(笑)。网友的玩笑我介意能怎么办?

  广州日报:你对刘烨有什么新的发现?

  胡军:我觉得某种程度上他还是像个孩子,但是他带着诺一的时候,有成熟的一面,也像个爸爸,虽然是个贪玩的爸爸。(记者 林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