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回来了2"本周收官 甜馨奥莉带着奶爸收获成长

2015年07月22日07: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甜馨奥莉 带着奶爸收获成长

  甜馨与奶爸贾乃亮父女情深。

  华西都市报记者7月21日获悉,本周六晚,给观众留下许多欢声笑语和暖暖感动的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即将在浙江卫视落下帷幕。记者提前了解到,本期节目有“女汉子”甜馨照顾痛哭嗯哼,“馨奥尔良组合”甜蜜拥抱、“蜜香姐妹”回归等众多精彩内容。近日有消息透露,《爸爸回来了》第三季也正在邀请贾乃亮和李小鹏两对父女组合。对此,李小鹏表示:“未来顺其自然,在节目里玩得很开心,收获成长和友谊最重要。”

  “馨奥尔良组合”人气高奶爸萌娃成长感动观众

  浙江卫视去年推出《爸爸回来了》第一季时就受到观众热捧,节目更是被赞为“中国蓝星爸培训班”。第一季节目中,四对父子四种不同的相处方式,贾乃亮“鬼马搞怪”带女方式,吴尊的“极度宠爱”型,李小鹏“理性派育女经”,王中磊的“放养”式教育,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节目第二季,李小鹏与奥莉、贾乃亮与甜馨再度踏上爸爸新旅程。在节目收官的大聚首中,“女汉子”甜馨照顾痛哭嗯哼的画面让观众感动,喂大伙吃饭的举动令观众们都大感温馨。作为延续二季的萌娃,奥莉也是不落下风,眼神可爱,说话打招呼落落大方有礼,一直是集万千喜爱于一身的“萌神”。当甜馨被自己的小兔子吓哭时,奥莉也接连献上爱的拥抱。“馨奥尔良组合”毋庸置疑再度收获超高人气,贯穿一二季两个小姐妹的友谊也给很多大人上了生动的一课,让人期待今后一直能见证他们的成长。同时,第二季《爸爸回来了》新增三对父子组合,摇滚父子郑钧和Jagger,暖爸杜江和嗯哼大王,嘻哈老爸唐志中和“小香蜜”姐妹,随着节目播出也成为粉丝追慕的对象。

  被称“父子成长日记”呼吁父爱回归

  最近一项针对北京3至6岁幼儿的父亲的调查发现:80%的父亲认为自己工作忙,没有时间与孩子交往。一半以上的家庭存在子女教育父亲“缺位”的情况,母亲是子女教育的绝对主角。正如刘芸微博晒郑钧与儿子Jagger亲密合照时写下的那句“郑爸爸的成长日记”,对于明星嘉宾和广大观众来说,《爸爸回来了》是最好的“父子成长日记”,搭建了父子教育的最佳平台。

  正是基于这样的现状,《爸爸回来了》呼吁“让父爱回归”。通过48小时的家庭作战或是72小时的户外体验,拉近星爸和萌娃的距离,体现父爱的重要性。于是观众看到了这样的一幕幕:奶爸手忙脚乱地带娃场景,他们被家务事弄晕,为萌娃哭闹操碎了心,呈现出憨态可掬的“囧爸”形象。如今节目临近收尾,每位父亲都有了明显的进步,从手足无措到得心应手,一路成长中他们收获了无数与孩子相伴的快乐,也给了许多年轻父亲以现实的鼓励。这样的“囧态”正发生在每一个普通的爸爸身上,当然他们也正在努力变成孩子心中的“好爸爸”。 (记者陈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