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林青霞领衔周末综艺档 "限真令"颁布后最后疯狂?

2015年07月24日08:2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青霞领衔周末综艺档 遥控器已疯

在沸沸扬扬传了一个多月之后,广电总局《关于加强真人秀节目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限真令”)于7月22日下发。虽然“限真令”并未如想象中的那样,落实此前盛传的“一个卫视一季度只能上一档真人秀”的传闻,但对劣迹艺人、明星身价以及真人秀的节目形式都作出了调控。

有“限真令”在,越来越火的真人秀现状势必会发生一些变化。换句话说,本周末的综艺大战,会是“限真令”颁发后最后的疯狂吗?

无论如何,本周末荧屏因为有了林青霞带着《偶像来了》加盟而备受期待。你的遥控器会疯吗?

新成员——《真心英雄》

播出:江苏卫视今晚22:00

必杀技:高颜值男团携手郭敬明

同样是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的男团颜值确实超过《极限挑战》。郑元畅、朱亚文和陈学冬都是帅哥,再加上杨坤、佟大为和张杰,他们六人将在首期节目中和嘉宾郭敬明交锋。

《真心英雄》的模式是:六位常驻男嘉宾将与每期特邀嘉宾分成两队,通过探秘、推理等多元对抗模式闯过重重难关,最终找到真正的行业达人。除每期身怀绝技的真心英雄悬念重重,热血的体力、脑力大比拼也将成为节目的特别看点。

老大哥——《中国好声音》

播出:浙江卫视今晚21:10

必杀技:周杰伦遭哈林阻击

在第二集节目里,在争抢长相酷似姚晨的台湾原著民学员舞思爱时,身为“老乡”又“最擅长改编”的哈林眼看占据场上优势呼声最高,那姐不甘示弱,赶紧转向“盟友”周杰伦求助:“杰伦你还记得我去年的冠军吗?”这突如其来的发问却让杰伦语塞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还没缓过神来,就遭到那姐“再次袭击”:”还有第一季‘好声音’我也带出个冠军,你记得吧?”周杰伦还是闷声无语,让那英颇尴尬。

这边盟友不保,那边哈林哥又隔空叫板,要报“一百块都不给我”之仇。

在争抢中美混血“好声音”刘伟男时,哈林找准周杰伦不熟悉英文的劣势,起身调侃道:“杰伦,can you speak English?”这一“挑衅”让英文不好的周杰伦面露难色。他挑了挑眉若有所思,可来不及回应哈林,又被这个“老顽童”调戏一番:“Oh,你不can?那就不要勉强~”

老大哥——《爸爸去哪儿》

播出:湖南卫视22:00

必杀技:萌娃学礼仪感恩

告别了“风”味十足的黄土高坡,《爸爸去哪儿》第二站来到了风景如画的云南省中缅边境傣族村寨勐景来,感受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

老爸们不仅齐齐变身“发廊小哥”为村民盘发以此争抢优先选房权,还带着萌娃们探访了神秘的南传佛教慈善书院——贝叶书院,在书院内学习禅修,共同体验“吃斋文化”。

新成员——《偶像来了》先导片

播出: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

必杀技:林青霞的综艺首秀

昨天,湖南卫视传出消息,原定于本周六播出的新综艺《偶像来了》 因故延播,改为在22:00播出《偶像来了》先导片。虽然只有半个小时,观众也可以领略一下林青霞走下神坛首次参加真人秀的风采。

在先导片中,队长何炅、汪涵将带领十位女神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娜扎、欧阳娜娜首度亮相。

《偶像来了》首期内容将在8月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十大女神独特魅力,将在阳光灿烂的海岛之行中多维度地完整展现。其中,林青霞、朱茵等人还将面临人生中第一次“拉飞机”的挑战。

生力军——《极限挑战》

播出:东方卫视本周日21:00

必杀技:王迅也扮女人了

结束“猫鼠游戏”的对抗,历经坎坷来到风景如画的丽江古镇后,“极限男人帮”的悠长假期依然并不轻松。在一把神奇“龙椅”的作用下,他们集体从几百年前的“颜朝”一路穿越到21世纪,以皇帝、国师、秀才、乞丐等各种身份展开了一场古镇追逐赛。

这一次,王迅也加入了“极限女人帮”的行列。

一身红袍、头戴发簪、烈焰红唇,换上古代“歌女”装的王迅,犹如小公主般迈着小碎步,一脸娇羞地出现在众人面前。由于当天都是一身红衣情侣装,王迅和黄磊还赤裸裸地在节目里组成CP,大秀恩爱。

生力军——《蒙面歌王》

播出:江苏卫视本周日22:30

必杀技:“齐天大圣”蒙面迎战

《蒙面歌王》的看点就在于猜谁是蒙面歌手,可惜,上周首期播出后,尽管猜评团演技高超一再表示“好难猜”,但目光炯炯的观众们却早已看穿真相。

好在,本周日的第二期节目,有又一位新的歌手蒙面来参赛——他戴着“齐天大圣”的面具。

不过,相信观众很快就能猜出他是谁的。(记者 庄小蕾 实习生 葛雨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