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电影《中国推销员》开机 李艾李东学飙英文

肖扬

2015年07月30日08: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推销员》开机 李艾李东学飙英文

  《中国推销员》主创人员合影

  电影《中国推销员》日前开机,导演檀冰携主演李东学、李艾、史蒂文·西格尔等多位中外演员出席开机仪式。

  《中国推销员》讲述了一名普通的中国技术员,远赴非洲开拓业务却频频受到欧美竞争公司的阻碍和陷害,但几经曲折后,终于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勇气赢得了尊严以及梦想的订单。

  此次李艾牵手李东学,更是与国际演员史蒂芬西格尔合作,拥有一口流利英文的李艾出演该戏的女主角为这一角色加分不少。作为合拍片,男主角李东学的“担子”颇重,李东学透露,开拍前为角色做了许多准备工作,“首先是沟通的问题,也是‘吃老本’,把之前的英文底子又拾起来了。相对有难度的是,戏里面,从台词到技术有很多专业性的知识内容,需要好好研究学习一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