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十二道锋味》周六回归 被问王菲谢霆锋立即黑面

2015年07月31日07:5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问王菲为何不参加 主厨谢霆锋立即黑面

“他做菜就是这样,叫他炒几根辣椒,我一进厨房,还以为是几只死蟑螂。”

被处女座大厨如此“嫌弃”的,正是粉丝心中的“黑暗料理大王”陈伟霆,而这一幕,就发生在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第二季里!

昨天,《十二道锋味》在海南三亚举行了第二季开播发布会,谢霆锋与胡海泉、陈羽凡、陈伟霆、马苏四位“锋味家族”成员,也在前一晚录完整季节目的最后一期后亮相。

作为本周六晚22:00在浙江卫视新登场的综艺,《十二道锋味》第二季进行了“升级改造”。

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十二道锋味》最为明显的升级改变就在于羽泉组合、陈伟霆、马苏这四位“锋味家族”成员的加盟。他们还各司其职,自称“金木水火土”。

陈伟霆是第一位确认加盟的“锋味家族”成员。他吐槽说,跟第一季的MV风不同,这一季节目录制很辛苦,食材都要完成挑战才能获得。

负责“木”的陈伟霆,自我介绍团队中的职责是“负责砍柴,做一些体力活”。霆锋忍不住爆料,伟霆曾经把干辣椒炒焦,“我以为是死了几只蟑螂,他一直在咳嗽。”但全季节目录制结束,得到最高评价的正是陈伟霆,以前粉丝眼中的“泡面王子”,再也不是只会泡面这一道“菜式”了。

陈羽凡和胡海泉,一个是负责“火”,一个是负责“水”。顾名思义,他俩一个是生火的,一个是洗菜洗碗的。“二表哥”陈羽凡搞笑道,“相信我内心的温暖澎湃会让大家觉得温暖,我也没有想到命运安排我去生火”。

负责管钱主“金”的马苏则爆料,最让她操心的人是“道具破坏王”陈伟霆,“我老看着他,生怕破坏了东西。”

卸下了时尚光辉的谢霆锋,负责“厚德载物”的“土”——把大家统合起来,同时全盘负责灶台。

在第一季中,谢霆锋为了一圆“厨师梦”,花了8个月的时间带着小伙伴走过6个国家12座城市。而到了第二季,谢霆锋决定开始挑战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

当西餐变成中餐,谢霆锋坦承要做的功课更多了,“从西餐到中餐是一种变化,我希望表达的是一种情怀。”

现场还通过视频揭晓了本季嘉宾阵容:杨幂、佟丽娅、井柏然、凤凰传奇、孙楠、古巨基、李宇春、唐嫣、林峰、张静初……

可惜的是,王菲并没有参与此次节目。现场有媒体问及“是否会在节目中看到我们想看的那个人”,谢霆锋立即黑脸:“这个问题我是不会回答的。”(记者 庄小蕾)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