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太平轮"排片"滑铁卢" 博纳影业于冬斥发行不上心

2015年08月02日08:16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平轮》排片遭“滑铁卢” 博纳影业于冬斥发行不上心

于7月30日上映的影片《太平轮:彼岸》遭遇了排片“滑铁卢”,首日排片仅有13%,远低于同期上映的《王朝的女人·杨贵妃》(21.77%)和《谜城》(17.25%),甚至不及已经上映16天的《捉妖记》。首日票房仅仅600万。为此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在朋友圈发文批评《太平轮》发行方工作不上心,“这种放弃式的裸发实在不能理解!对不起吴导演这份心血之作!”

于冬在朋友圈的发文先称赞了影片特效精湛,演员中尤其是章子怡十分出色。但随后于冬表示心情的沉重不仅是因为剧情,而是“为这样一部大片没有做好发行而难过,你们发《小时代》那股劲哪去了?”矛头直指该片的发行方乐视影业不上心,同时于冬也想方设法拯救这部戏。但表示“非常遗憾”,没能成功。

《太平轮》集结了章子怡、金城武、佟大为、黄晓明、长泽雅美、宋慧乔等大明星集结共演,另外沉船灾难、史诗般的剧情让该片无疑是一部大制作、大投资的影片。据悉,该片最初由小马奔腾影业主导,乐视影业、中影、华谊兄弟等公司联合出品,总投资高达4亿人民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