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百团大战》下月正式上映 剧中人物感情复杂又微妙

郑照魁

2015年08月04日08:1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泽如饰演彭德怀

  《百团大战》剧照。资料图片

  抗战史诗故事片《百团大战》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9月正式上映。片中大腕云集,包括唐国强、王伍福、陶泽如、刘之冰、印小天、吴越、邓超等都有出色演出。作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重点影片,与以往重大历史题材影片相比,这部影片中有着许多丰富的感情色彩,剧中人物之间有着说不到头的复杂又微妙的感情。

  在《百团大战》中,陶泽如首次出演了“横刀立马”的彭德怀元帅。之前大多出演警匪题材、农村题材影视剧的陶泽如,提到这个角色直言:“这个角色跟我以前演的角色都不一样。我通过观看大量的资料做功课,并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在电影中展现出彭德怀元帅不一样的一面。平常我们看一些纪录片或者照片上的彭老总是那种比较平和的状态,但战场上的他是很敏锐沉稳的,所以这部电影中彭德怀元帅好看的地方就是他的豪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