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思聪质疑"偶像来了"抄袭 湖南卫视:不要人云亦云

2015年08月06日07: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卫视:不要人云亦云

  林青霞、谢娜、赵丽颖、朱茵加盟《偶像来了》。

  上周六,湖南卫视《偶像来了》首播,节目播出后却被网友质疑该节目与韩国综艺《英雄豪杰》颇为相似。近日,王思聪在微博转发指《偶像来了》疑抄袭的新闻,称“抄都抄不明白”。前晚,湖南卫视品牌推广部主任汤集安通过微博回呛王思聪,“世界之大多精彩,不要人云亦云。”

  《偶像来了》官方微博也随即转发此微博。随后,湖南卫视方面继续发微博称:“王思聪什么才是你没见过的梗?旧仓库红地毯和人力拉飞机的桥段,真的是来自东边吗?外表破旧里面别有洞天的仓库,咱同事十几二十年前就用过了,咱京城798能找着各种同款;走个红毯坐个位子哪个颁奖礼没有?”

  昨日凌晨,王思聪则通过微博对呛,“抄袭还不让人说?只能靠微博上跟我撕来炒作这节目了吗?”

  对于王思聪和湖南卫视微博互呛的争议,网友对此也是分成了两派,有人支持王思聪的言论,也有人为芒果站台,表示“现在网上言论跟风,不少人都失去了独立思考的能力。”不少网友表示,保持独立思考才是正确的评判方式。而《偶像来了》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节目以“女神生活体验秀”的主旨试图通过明星视角深入不同职业,让观众对各类行业有着更加深入的认识。(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