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百团大战》档期提前 邓超出演张自忠压力大

肖扬

2015年08月11日09: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出演张自忠心里激动压力大

  大型抗战史诗故事片《百团大战》近日宣布将上映档期提前至8月28日,影片由唐国强、王伍福、陶泽如、刘之冰、邓超、吴越、印小天等众多明星出演。

  在近日发布的预告片中,陶泽如扮演的彭德怀、刘之冰扮演的左权,唐国强扮演的毛泽东以及王伍福扮演的朱德集体亮相,“我们要把怒火和心火,转换成复仇的炮火”,彭德怀一声令下,百团大战让人热血喷涌。

  身兼导演、演员,时下又凭综艺节目大热的邓超去年悄然接下了《百团大战》。原来这是片方埋下的秘密武器,从昨天曝光的预告片中,张自忠(邓超饰)的戏份非常抢眼。在漫天炮火中,张自忠将军用血肉之躯,书写着中华民族的不屈脊梁。能和唐国强、王伍福、陶泽如、刘之冰等实力派演员一起合作如此重大题材的作品,邓超表示既激动又颇感压力巨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