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白百何携《滚蛋吧!肿瘤君》亮相成都 不惧票房压力

2015年08月12日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百何携《滚蛋吧!肿瘤君》亮相成都 不惧票房压力

白百何携《滚蛋吧!肿瘤君》亮相成都不惧票房压力

  8月11日,白百合和导演韩延现身成都为其影片《滚蛋吧!肿瘤君》宣传造势。 何浠 摄

  8月11日,白百合和导演韩延现身成都为其影片《滚蛋吧!肿瘤君》宣传造势。 何浠 摄

8月11日,白百合和导演韩延现身成都为其影片《滚蛋吧!肿瘤君》宣传造势。 何浠 摄

  8月11日,白百合和导演韩延现身成都为其影片《滚蛋吧!肿瘤君》宣传造势。 何浠 摄

  由白百何、吴彦祖主演的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将于13日上映。11日,贵为“三十亿票房女王”的白百何和导演韩延就携其影片现身蓉城与观众见面。面对整个暑期档有三部电影上映,白百合表示,自己身为演员,从杀青那刻起工作就结束了,所以她本人对票房毫无压力。

  从《失恋33天》开始,白百何就以标致性的“甜美娇俏、古灵精怪”形象在华语影坛“带笑横行”,不断引领票房和口碑佳绩。而在今年7月暑期档,更是凭借《捉妖记》斩获20亿票房创造华语片历史最佳成绩,而她也成了名副其实的“票房女王”。对于今年暑期接连上映的三部影片,白百何现场表示,《滚蛋吧!肿瘤君》是她的“最爱”。看过剧本之后,坐在沙发上大哭了一场,并表示这是“头一个有真实原型的角色,无论如何一定要演”。同样被剧本和熊顿精神打动的吴彦祖也在最后时刻决定出演。而这也将是吴彦祖自去年6月因家事暂停工作以来,2015年唯一主演并上映的影片。吴彦祖与白百何在银幕上的首度携手,在这部“比爱情片更有爱”的影片里擦出了动人的火花。

  自《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后,这已经是白百何第三次饰演“绝症患者”,更有网友戏称她为“绝症代言人”。面对如此称号,白百何坦言《滚蛋吧!肿瘤君》是有所不同的。在她看来,《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是以爱情为主线,让人们从电影中去学习如何处理情感问题,而《滚蛋吧!肿瘤君》却会让你更加关注你身边爱你的人。“演绝症的人并不难,但是熊顿那种压抑的、独自面对死亡的恐惧,是非常难演的”白百何说。

  白百何还表示这是她第一次饰演有原型的角色,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被熊顿这样一个乐观的女孩所感动。“我想或许我和她存在某种共性,我们都常常用乐观、温暖、坚强的态度将自己的脆弱、恐惧包裹起来。”白百何更是直言,在影片杀青后,她用了3个月的时间才从角色中脱离出来。白百何认为:“现在我在面对生活中的难题、挫折时都很平静,在生死面前,任何事情都显的微不足道。”

  据悉,电影《滚蛋吧!肿瘤君》是改编自熊顿的同名漫画书,真实的讲述作者在2011年检查出身患癌症,用诙谐乐观的态度与病痛斗争的故事。这部漫画在天涯的原帖点击率也超过千万。在导演韩延眼中,时下生活的快节奏,让每个人都被包裹在了时代当中,韩延说:“我们需要一个精神偶像,停一停,感受熊顿给我所带来感动,让每一个人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知的生活。”(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